>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 项目创投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

    搜狐娱乐讯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版块将于2016年4月19日至4月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

  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版块依托于“项目创投交易平台”致力于为优质电影项目打造一个集投资、制作、营销、宣发于一体的综合交易平台,在这里经过甄选的优秀电影项目将与电影产业链要素进行充分对接,最终孵化出具有市场潜力的优秀电影作品。“项目创投”版块将邀约电影全产业链条上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并通过培训、评选、推介、洽商、追踪和展示等环节,最终孵化出符合中国电影市场需求的优质作品。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版块已于2015年4月17日至4月20日顺利举办。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两大平台之一的“项目创投交易平台”的重要载体,“项目创投”版块经过四天的培训、路演、评选和洽谈取得了丰硕成果,项目创投交易平台效应持续发力。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邀请到中国第六代导演的领军人物、独立电影先锋导演王小帅先生、万达影业副总经理兼开发中心总经理邝文伟先生和美国鲁迪摩根集团总裁安德鲁-摩根先生作为终评评审,对入围的10个电影项目进行评议,最终优选出1个“特别大奖” 和3个“最具商业潜力奖”,并获得国际推广与培训和资金奖励。所有入围项目经过为期两天的一对一洽谈,均获得了广泛的行业关注。入围的项目中《南极绝恋》已完成南极的前期拍摄工作,《传送点》、《偷天行动》、《方便面爱情》、《花事如期》计划于今年开拍。为使“项目创投”版块优选出的项目更好的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中充分亮相,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的市场放映环节中将为往届孵化出的优质项目提供放映展示的机会。

  报名条件

  1 电影长片并已具有可拍摄的完整剧本,需提供2000字故事梗概;

  2 影片尚未开始拍摄,且尚未完成全部融资活动;

  3 未参与过其他电影市场或创投活动的项目将优先考虑;

  4 电影项目需具有在中国公映的潜质并具有较强的市场潜力;

  5 电影项目需具有商业或者艺术价值。

  奖项设置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版块将最终评选出1个“特别大奖” 、1个“最具商业潜力奖”、1个“最佳原创剧本”、1个“最具创意奖”。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部将对获奖项目给予相应的扶持与奖励。所有入围项目将被授予“优秀创投项目”称号。

  参与办法

  所有申请者须确保申请项目符合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通则,并通过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网站完整提交项目资料。项目资料如有任何遗漏或不实,该项目申请将不予以受理。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报名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2016年3月10日。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部将对报名项目进行筛选,并由初评评审最终确定入围项目名单。

  联系方式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电影市场部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甲55号新闻出版大厦二期407室

  邮编:100010

  电话:+86 1064081552

  咨询邮箱:zhaiwenting@beijingfilmmarket.com

  zhaoqi@beijingfilmmarket.com

  liutonghui@beijingfilmmarket.co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49336.shtml report 2090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搜狐娱乐讯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版块将于2016年4月19日至4月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北京国际电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