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热播 谢佳妤笑对角色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谢佳妤饰阿曼达
谢佳妤饰阿曼达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出品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热播中,剧中,方茴等人的情感归属一直是全剧焦点,然而自方茴的美女同事阿曼达上线后,热心的观众集体转变注意力,开始全力吐槽阿曼达,面对各方争议,心态积极乐观的谢佳妤笑言“好的坏的都接着,就当是对自己演技的认可。”

  剧中,谢佳妤饰演的阿曼达出场十分惊艳,入职培训中在方茴走神之际从容大方的替方茴解围,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才貌双全又仗义的女孩,阿曼达与方茴两人也很快成为无话不谈的闺蜜。好景不长,阿曼达目睹方茴同时拥有土豪“哥们儿”乔燃,浪漫男友陈寻,又格外受公司老板的赏识,而自己的男友即不有钱,又缺乏浪漫情调,自己工作能力并不比方茴差却并不受重用,嫉妒之心油然而生,于是对方茴的工作、生活处处使绊子。方茴与乔燃、陈寻等人的情感问题本就千头万绪,阿曼达更是处心积虑的挑唆,令方茴在情场、职场屡屡受挫,苦不堪言。阿曼达的一念之差造成了剧中人物关系的全面更新,方茴与陈寻分手,并与乔燃展开新的生活,另一方面霸道总裁得知方茴回归单身也趁机表明心迹。尽管客观上阿曼达成了方茴脱离“苦海”的神助攻,但那些小心机依然令观众无法接受,受到网友集体讨伐,谢佳妤本人也因这个角色而饱受争议。

  谢佳妤目前还是在校学生,此前出演的作品里也鲜有如此遭人反感的角色,面对汹涌的骂声一开始难免会玻璃心难以接受,但一向积极乐观的谢佳妤很快调整心态,表示观众入戏太深也是对自己表演的一种肯定,“我其实私下和戏里是完全不一样的两种状态,这也是第一次演绎这样有争议的角色。和之前演绎单纯善良的人物相比,我认为是一次演绎上的突破和不一样的感受,也是把自己生活中最不喜欢的这类人搬上了荧屏,希望能以此告诉观众要警惕生活中看似很好却别有用心的人,也算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42706.shtml report 1261 谢佳妤饰阿曼达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出品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热播中,剧中,方茴等人的情感归属一直是全剧焦点,然而自方茴的美女同事阿曼达上线后,热心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