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4小时:遗产》启动全新阵容 男女主人选确定

来源:搜狐娱乐
《24小时:遗产》启动全新阵容 男女主人选确定
《24小时:遗产》启动全新阵容 男女主人选确定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经过长时间的磋商,克里-霍金斯(Corey Hawkins)终于签订了合同,将成为Fox“重启版”《24小时:遗产》( 24: Legacy)的男主角,他将传承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饰演的Jack Bauer的衣钵,饰演剧中的英雄主角,此次主角设定就为非裔美国人。霍金斯因在大热影片《冲出康普顿》(Straight Outta Compton)中饰演Dr. Dre而走红,他还在受欢迎的高收视美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中演技大爆发,观众们还将会在传奇影业的新影片《金刚: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中看到他的身影。毕业于茱莉亚音乐学院的他,曾在百老汇中参演过《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 Juliet)。

  和从前主角只有Jack Bauer的《24小时》不同,此次的《24小时:遗产》将还有一个强有力的女性角色担任主演。她将是一个和美国反恐局组织及领导人有很深渊源和历史的人。米兰达-奥托(Miranda Otto)将饰演女主Rebecca Ingram一角,她是一名非常精明的前美国反恐局的领导人。她嫁给了参议院John Donovan,之后对自己离开反恐机构又产生了后悔之意。

    米兰达-奥托在《国土安全》第五季中曾饰演了喜爱操纵他人的中情局驻柏林站的负责人Allison Carr,这个角色受到了很多剧迷的喜爱,她也因此接到了很多剧组的邀请。在《国土安全》(Homeland)第五季出演了一季之后,米兰达-奥托将和该剧的执行制作人霍华德-戈登(Howard Gordon)在《24小时:遗产》(24: Legacy)中重聚。

  《24小时:遗产》由《24小时》(24 Hours)的原制作团队的曼尼-科图 (Manny Coto)和伊万-卡兹(Evan Katz)执笔剧本,斯帝芬-霍普金斯(Stephen Hopkins)担任导演,同时霍华德-戈登、柯多和卡茨还将一起担任执行制作人。

    《24小时:遗产》主要讲述战争英雄Eric Carter(霍金斯饰)回到美国,紧接着麻烦也接踵而至,让他不得不寻求美国反恐局的帮助保住性命,并尝试阻止美国本土潜在发生的一起最大规模的恐怖袭击。家境背景复杂的Carter,在担任陆军游骑兵之后生活有了大大的改观,本已回到妻子Nicole身边安静生活的他,又再度卷入了从前紧张危险的生活。新剧中很可能会提及一些老剧的角色,他们中的有些角色将会出现在剧照中,但目前并未有任何《24小时》的前卡司在新剧中担任角色的消息流出。萨瑟兰将不会重拾自己的角色,并不会回归参与这部剧的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38365.shtml report 1886 《24小时:遗产》启动全新阵容男女主人选确定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经过长时间的磋商,克里-霍金斯(CoreyHawkins)终于签订了合同,将成为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