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纸牌屋》续订第五季 重量级主创宣布离开

来源:搜狐娱乐
《纸牌屋》续订第五季  重量级主创宣布离开
《纸牌屋》续订第五季 重量级主创宣布离开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Netflix在大热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第四季开播前,宣布了该剧续订第五季的消息,第五季将于2017年播出。

  但是,前四季的制作人和编剧之一鲍尔-威利蒙(Beau Willimon)将离开剧组,不知该剧的走向会有怎样的变动。“鲍尔-威利蒙为《纸牌屋》前四季创作出如此优秀的剧本,Netflix表示万分的感激,”网站在声明中如此说道,“作为一名获得过奥斯卡提名的编剧,他首度涉足小荧幕便拥有了如此吸引人和备受好评的代表作,在电视圈也有了自己的重要地位。《纸牌屋》所有的制作人、演员和剧组成员再次都祝愿鲍尔在以后的创作中越来越顺利,有更好的佳作。” 暂时还没人填补上威利蒙离开带来的空缺。

  《纸牌屋》由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和罗宾-怀特(Robin Wright)领衔主演。该剧是Netflix的里程碑剧集,使流媒体首度成为原创剧集内容的播放平台,并成为各大颁奖季的宠儿。

  作为剧作家和编剧,鲍尔-威利蒙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纸牌屋》的剧本改编自英国BBC的同名迷你剧集。写电视剧剧本是一种磨练,有不少备受好评的编剧都在四季之后离开剧组,比如《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的编剧艾伦-索金(Aaron Sorkin)和《副总统》(Veep)的编剧阿曼多-扬努奇(Armando Iannucci),这两部剧都再找到新编剧后继续播出。

    不过有传言称,鲍尔-威利蒙的离开并未真的成为定局,而且他似乎并不是自愿离开的。据谣言称,鲍尔-威利蒙可能导致该剧制作上出现了不少问题。鲍尔-威利蒙和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约书-亚多南(Joshua Donen)、艾瑞克-罗斯(Eric Roth)、达纳-布努内蒂(Dana Brunetti)、安德鲁-戴维斯(Andrew Davies)、以及迈克尔-多布斯(Michael Dobbs)一起担任了《纸牌屋》的执行制作人,鲍尔-威利蒙很可能会以执行制作人的身份弥补其过错。

  “我很感激Netflix、和我同我一起工作的执行制作人们、两大重量级主演凯文-史派西和罗宾-怀特、还有超级有才的编剧们、整个剧组的卡司和所有工作人员们。” 威利蒙在声明中说道,“经过五年,四季的制作,我是时候该迈向下一部新作品了。对于我们一起努力工作的成果,我十分的骄傲,我希望它能持续成功下去,在更好的团队手中茁壮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33273.shtml report 1624 《纸牌屋》续订第五季重量级主创宣布离开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Netflix在大热剧《纸牌屋》(HouseofCards)第四季开播前,宣布了该剧续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