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德与好声音版权方签约 不排斥与灿星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好声音》标志(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月29日,唐德影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全面进军电视综艺产业,并与《中国好声音》模式版权方荷兰Talpa公司正式签约。唐德影视董事长吴宏亮介绍,他们总共花费6000万美元购买了《The Voice Of…》五年四季度的版权,至于是由唐德影视自主制作还是找其他平台合作,吴董表示一切都有可能,有媒体问他会不会选择与灿星制作合作,他也表示不排斥与外界所有平台合作。

  “好声音”陷版权纷争 灿星或将自主新模式

  1月20日,唐德影视公布,公司与荷兰Talpa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书,Talpa将授予唐德影视《……好声音》(The Voice of…)节目的开发、发行、营销等独家权利和许可,并向其提供创作和制作支持服务。随后,荷兰Talpa公司也在香港提出诉讼,禁止灿星公司制作及播放《中国好声音》第五季节目。这也意味着,和荷兰Talpa公司合作了四季《中国好声音》的灿星在第五季将不能沿用原有模式。

  对此,灿星公司先是斥责荷兰Talpa公司违背国际惯例索要天价模式费,接着表示“中国好声音”的品牌属于灿星与浙江卫视,或将以原创新模式制作第五季《中国好声音》。此外,1月28日,灿星制作还宣布那英周杰伦、庾澄庆、汪峰四位导师,将加盟今年暑期播出的《中国好声音》。

  唐德影视与荷兰Talpa签约 不排斥与灿星合作

  1月28日下午,唐德影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在2016年全面进军电视综艺产业,其中最引人关注的环节就是唐德影视与《中国好声音》模式版权方荷兰Talpa公司签署协议。据悉,Talpa传媒将正式将《The Voice Of…》节目模式在大中华区的独家管理、许可和应用的权利授予唐德影视。

  此外,唐德影视董事长吴宏亮还宣布将携手Talpa传媒、江苏卫视共同打造由成龙发起的明星真人秀栏目《筑梦中国·C计划》,而真人秀《Dance Dance Dance》也将于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

  据唐德影视董事长吴宏亮介绍,他们总共花费6000万美元购买了《The Voice Of…》五年四季度的版权,至于是由唐德影视自主制作还是找其他平台合作,吴董表示一切都有可能,有媒体问他会不会选择与灿星合作,他也表示不排斥与外界所有平台合作。

  由于灿星表示“中国好声音”的名称属于灿星制作和浙江卫视,有媒体问吴董是否认同这个品牌归属权,他回答:“中国好声音这个品牌,中国的名称属于全国人民,也不是注册可以用的。”而荷兰Talpa公司代表也表示,这两天看了许多声明,关于灿星的报道都是不属实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33231.shtml report 2026 《好声音》标志(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月29日,唐德影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全面进军电视综艺产业,并与《中国好声音》模式版权方荷兰Talpa公司正式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