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渤携手《奶爸》发奖 李冰冰黄晓明转发盼拿奖

来源:搜狐娱乐
《奶爸当家》海报
《奶爸当家》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临近年终,最让人期待的事儿莫过于可以拿到分量十足的年终奖红包,娱乐圈的明星大咖对年终奖的期盼也非常之高。近日,影帝黄渤就携手电视剧《奶爸-当家》为粉丝发放年终奖,开电视剧发年终奖的先例。随后,李冰冰黄晓明黄宗泽小沈阳俞灏明等娱乐圈明星纷纷转发求中奖,掀起半个娱乐圈都盼望年终奖的盛况。

  电视剧首发年终奖黄渤、李冰冰带领半个娱乐圈求中奖

  昨天,电视剧《奶爸-当家》在微博上发起“电视剧也发年终奖”的活动,引发黄渤、李冰冰、黄晓明、黄宗泽、何润东等多位娱乐圈大咖的集体关注和转发。50亿影帝黄渤携手电视剧《奶爸-当家》发年终奖,圈中好友纷纷转发求中奖。李冰冰和黄晓明更是在微博中连续艾特黄渤三遍,用“我尽力了”的玩笑口吻,表达对于电视剧《奶爸-当家》发年终奖的支持。

  电视剧发年终奖,这在娱乐圈应该还是第一次。能够邀请到影帝黄渤助阵发大奖,也说明了电视剧《奶爸-当家》的满满诚意。在被问道为什么电视剧也要发年终奖时,《奶爸-当家》制片人张珺涵表示:“虽然《奶爸-当家》现在还没有播出,但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参与《奶爸-当家》制作的工作人员还是陪伴《奶爸-当家》成长的观众和粉丝都很辛苦,就希望能在春节到来之际回馈大家的喜爱。同时电视剧发年终奖也是与观众和粉丝互动的最好方式。”

  《奶爸-当家》萌娃拜年高颜值宝贝成娱乐圈新萌宠

  与电视剧《奶爸-当家》发年终奖一起引起半个娱乐圈关注的还有《奶爸-当家》里饰演萌宝嘟嘟的小演员Ryan。在《奶爸-当家》发布的一段萌娃拜年视频中,小Ryan身穿迷你财神爷和孙大圣戏服,在阔气财神爷和呆萌美猴王之间随意切换,举着黄金大元宝冲镜头甜甜一笑拜年的样子萌翻网友。正是这个拜年视频,引起林心如佟丽娅、黄宗泽、何润东、严屹宽、戴娇倩、甘婷婷等多位明星的关注和转发,黄宗泽更直接在微博发出邀请,“這麼可愛的財神!!快來我家!!”刚刚公布了喜当妈好事儿的演员戴娇倩,更直言希望自己肚子里的宝宝也能这么萌。还有粉丝评论“能生个这么萌的宝宝,人生就圆满了呐”。

  在2016年一众热门IP剧中,电视剧《奶爸-当家》作为少有的原创优质作品,在刚一开拍就备受关注。电视剧《奶爸-当家》由贺盈时代出品,黄宗泽、阚清子、罗云熙、刘冠翔、黄小蕾、买红妹等高颜值阵容主演,何润东等大咖友情客串,讲述了三个风格迥异的单身男人,被一个来路不明的萌宝捆绑在一起的爆笑感人故事。电视剧《奶爸-当家》自从开拍以来,就得了到业内和粉丝的持续关注。电视剧还未播出,微博“奶爸当家”主话题的阅读量就已轻松破亿,网上粉丝对于期待《奶爸-当家》播出的呼声更是一直没有停过。尽管片方已经曝出超长片花,满足观众先睹为快的需求,但期待剧集播出的粉丝仍觉不过瘾,甚至有网友“绝望”点评,称等开播等到花儿都谢了。对于粉丝的翘首以盼,电视剧《奶爸-当家》的制片人张珺涵也表示,电视剧已经进入最后的审片阶段,卫视播出平台也在进行最后的确定,一定会尽快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31607.shtml report 2702 《奶爸当家》海报搜狐娱乐讯临近年终,最让人期待的事儿莫过于可以拿到分量十足的年终奖红包,娱乐圈的明星大咖对年终奖的期盼也非常之高。近日,影帝黄渤就携手电视剧《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