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海戏金蟾》将播 臧洪娜成春节吉祥物

来源:搜狐娱乐
臧洪娜饰演大将军于贞一角
臧洪娜饰演大将军于贞一角


  搜狐娱乐讯 由《天天有喜》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大型神话剧《刘海戏金蟾》将于1月31日强势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青年实力派演员臧洪娜在剧中饰演骁勇善战的萝蔓国大将军于贞一角,而这也是她继去年的《封神英雄》后陪伴广大观众过的又一个春节。搞笑担当臧洪娜再次以喜剧的形象给节日里增添欢乐,在大家眼中成了吉祥物一样的存在。

  《刘海戏金蟾》里的于贞一角延续了臧洪娜以往最擅长的戏路,虎头虎脑、大大咧咧的人物感觉,在臧洪娜的演绎下萌感与喜感兼具,在整部剧中起到了活跃气氛的作用,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据悉,臧洪娜所饰演的于贞是萝蔓国的大将军,虽然武功高强,却有勇无谋,用“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来形容这个人物再适合不过。就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臧洪娜手持两个大铁锤一副气势凌人、胜券在握的样子,可以想象到的是后续一定会有让人捧腹的喜剧反转,臧洪娜自己则笑称于贞是女版的李逵。

  虽然与以往的角色相似,但于贞一角还是给臧洪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据悉,这是她第一次有很多打戏的作品,拍戏期间臧洪娜坚持亲身上阵,让剧组好评不断,而毫无打戏经验的臧洪娜表示,自己在拍完《刘海戏金蟾》后简直可以向动作女星路线发展了。

  最近因为在大型户外真人秀《全员加速中》的精彩表现而为更多人所喜爱的臧洪娜,目前正处于人气的上升期,除了有《刘海戏金蟾》、《隐形的翅膀》、《云巅之上》、《我的男神》等多部影视热作在手,目前参与了大量综艺节目录制的她,也将在这个春节全面爆发,看来整个节日期间又要迎来“满屏都是臧洪娜”的景象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30657.shtml report 1333 臧洪娜饰演大将军于贞一角搜狐娱乐讯由《天天有喜》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大型神话剧《刘海戏金蟾》将于1月31日强势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青年实力派演员臧洪娜在剧中饰演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