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情仇》开播 侯长荣李健“父子”闯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传奇情仇》开播 侯长荣李健“父子”闯江湖
侯长荣饰演韩金铨
侯长荣饰演韩金铨


  搜狐娱乐讯 曾打造过《我和我的传奇奶奶》的金牌制片人李娜和著名导演陶秋普再次合作,推出的姊妹篇《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该剧由李健、颜丹晨、祖峰、侯长荣等新老实力演员领衔主演,剧中戏骨侯长荣搭档李健饰演父子,在风云变幻的战争年代齐闯江湖,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以民国年间的乱世青岛为背景,讲述了各势力之间为争权夺利而引发的一系列人物命运的转变与沉浮,它以磅礴史诗的气势揭露了乱世的暗流涌动,直面人性的欲望和情感,描绘出了人生百态和微缩现实。侯长荣在剧中饰演韩金铨,为人重情重义,是九龙帮的夯鼎人物,心思缜密,忠心耿耿,从不露半点锋芒。在江湖中,他与稻川社和曾念安的斗争中,屡次为了儿子志杰,愿意放弃码头和会长之位。在儿女情长中,刚开始对萧岚心存怀疑,试图拆散她和志杰,后来渐渐被萧岚的真情打动。这样一个重情重义的江湖中人,在战乱时期的“青岛滩”,侯长荣、李健这对“父子档”可谓上演一出闯荡江湖的传奇。

  从《于无声处》中的儒雅工程师冯景年,再到《闪亮茗天》中的慈父杜明强,87版《红楼梦》中一人分饰柳湘莲和北静王爷两角色被观众熟知的“红楼男神”侯长荣,近来被观众冠以“国民父亲”之称。此次,侯长荣一改往日慈父形象变身江湖大佬,搭档李健成“父子”同闯江湖,硬汉指数飙升,让观众大呼意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26006.shtml report 964 侯长荣饰演韩金铨搜狐娱乐讯曾打造过《我和我的传奇奶奶》的金牌制片人李娜和著名导演陶秋普再次合作,推出的姊妹篇《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该剧由李健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