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热播 崔鹏演绎白马先生看点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天天有喜2》热播 崔鹏演绎白马先生看点足
崔鹏写真
崔鹏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古装魔幻大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两岸三地诸多影视红星,跌宕起伏的剧情非常具有吸引力。实力派演员酷帅型男崔鹏此次也加盟到了剧中,饰演白马先生,与郑爽扮演的白雪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

  该剧了讲述古代时期,刘府富二代猎妖家族单传之子刘四喜天赋异禀,任何妖或人吸了他的精气都可功力大增,却也是个花花公子哥,整日周旋在女人堆中。九妹是狐族最小的公主,善良可爱气质脱俗,却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发明家”“整蛊家”,九妹想要替母后获得刘四喜的精气,便潜入刘家,却不料两人暗生情愫,仇敌变情侣,从此,风流猎妖师与他的野蛮狐仙女友上演了一部让人啼笑皆非的仙妖追爱记。而崔鹏在剧中饰演的这个角色也是极具看点,其本人也表示在接到剧本初期就进行了非常细腻的思考,力求呈现出最为完美的人物状态,因为这部剧集是一部魔幻作品,所以在表演上相对以往也会有一些调整,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据了解,崔鹏近期正在进行最新作品的拍摄,2016年还会继续给观众带来精彩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20616.shtml report 1003 崔鹏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古装魔幻大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两岸三地诸多影视红星,跌宕起伏的剧情非常具有吸引力。实力派演员酷帅型男崔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