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爱》郭晓东:文艺是一直坚持的理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欢·爱》郭晓东:文艺是一直坚持的理想
郭晓东
郭晓东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影片《欢·爱》正式亮相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作为唯一一部入围 “世界剧情片”单元,《欢·爱》由青年电影人黄尧导演,郭晓东、余男等人主演。目前,该片已经曝光国际版海报与30秒先导预告片。复杂诡异诡谲的爱情故事直指人之本性。

  “人总得有点理想吧”

  在电影《欢·爱》中,郭晓东再次贡献一次激情演出,大尺度边缘爱情引爆观众心中最隐秘的思想。在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该片首次亮相,已经曝光的国际版海报和先导预告片让众人率先感受到这部入围影片的魅力。

  在这部作品中,郭晓东再次文艺出镜。一直以来业内对于文艺片都有很多争议,对郭晓东来说,文艺是他的最爱,“作为一个演员,认真演戏,将好的故事带给观众,做好本职工作才是最重要的”,郭晓东坦言,“其实我心里还是希望能够演好的文艺片,能够坚定地走下去。”

  “我觉得人总得有点理想吧,这些理想总得要靠你自己去坚持,摇摆与随波逐流之后就不是你了。”

  “你越简单,事情就越简单”

  与大众电影不同,文艺片无论是表现形式,还是各种内涵都会引发更深刻的思考。而对于郭晓东来说,演文艺片即是积累,也是释放。其中,也有迷茫、反思的时候。如今,郭晓东对自己了解的更加清楚:“我就是一个演员,作为一个演员认真演戏,将好的故事带给观众,做好本职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谈及不同的角色,郭晓东推崇“不是表演的表演”,他觉得演员就是要感受人物最真实的那一面,然后将那一面体现出来就好,而不是用技巧堆砌出一个角色。尽管文艺之路很艰难,但一直以来他都觉得自己能够拍很多部文艺片是幸运的,因为自己喜欢文艺片,并且一直站在文艺片的行列中,不曾远离“你越简单,事情就越简单,真实就是很有光彩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19464.shtml report 1304 郭晓东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影片《欢·爱》正式亮相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作为唯一一部入围“世界剧情片”单元,《欢·爱》由青年电影人黄尧导演,郭晓东、余男等人主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