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云金刘云天向汪涵下战书 芒果春晚调侃洪涛

来源:搜狐娱乐
曹云金、刘云天 

  搜狐娱乐讯 相声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在舞台上仅凭“说、学、逗、唱”的语言方式就能带给观众无限快乐,而在简单的段子中却蕴藏着人生的大智慧。近日,“合家欢更青春”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又向大家公布一组明星名单,这一次,相声界“好拍档”曹云金、刘云天宣布欢乐加盟。此前就早已表态非常期待登上湖南卫视舞台的“金天”组合,在2月2日晚现场直播的节目中,不仅要给全国观众带来爆笑的相声节目,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次他们还将现场向“三湘第一策神”汪涵下“战书”,挑战下涵哥的口才,而一直被网友们称为“复读机”的《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则也在他们的调侃范围内,在东道主的门前侃“芒果”,相信这样的“笑果”一定令人期待。

  作为相声界新起之秀,曹云金、刘云天两人自2004年师从郭德纲开始,就一直是相声界的“金牌组合”,完美的默契度和不断的创新,是两人逗趣的法宝,他们所说的相声作品也一直是口吐莲花,搞怪不断。近几年他们也创造出许多脍炙人口的相声,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给观众带去欢笑,尤其是2013年作品《这事儿不赖我》,在节目中,两人就炸酱面要不要加蒜的问题,用甄嬛体展开了纠结的讨论,让人捧腹,而“这事儿不赖我”也一举成为当时的流行语,并获得业界一致好评。不过,一直对芒果台珍爱有加的两人,最近却有媒体爆料说,两人在自己创办的北京听云轩猴年封箱演出中,连湖南卫视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都成为了相声中调侃的对象,节目中,从《爸爸去哪儿》的众多嘉宾到《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的每一个包袱在两人的调侃下都逗得现场观众前仰后合,赢得观众一致好评,以致演出结束现场观众直呼:“过瘾!值回票价!”。

  此次受邀加盟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这对80后最潮最俊最有趣的相声演员为了感谢粉丝,也做了精心准备,配合默契的“金天”组合将会用怎样的语言魔力去制造欢声笑语呢?据了解,这一次他们还专门为湖南卫视定制了相声桥段,现场调侃两人所珍爱的湖南卫视各大节目,更有趣的是,曹云金、刘云天在说完相声后,还可能现场向湖南“策神”汪涵下“战书”,在逗乐观众的能力上要和涵哥一决高下。那作为主持人的汪涵又将怎样“应战”?2月2日晚直播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一起来“笑”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15598.shtml report 1513 曹云金、刘云天搜狐娱乐讯相声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在舞台上仅凭“说、学、逗、唱”的语言方式就能带给观众无限快乐,而在简单的段子中却蕴藏着人生的大智慧。近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