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忘情歌》热拍 李婳华美首演民国大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忘情歌》热拍 李婳华美首演民国大剧
李婳
李婳

李婳时尚大片
李婳时尚大片

李婳写真
李婳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北广传媒、众悦天成文化公司出品,韩天担任制作人,文杰担任导演,何晟铭、娄艺潇、刘恩佑、李婳领衔主演的民国爱情偶像剧《忘情歌》正在上海热拍中。内地青年女演员李婳在剧中扮演了一位曾经在上海滩当红的歌星余红艳,此次出演民国大剧的李婳颠覆以往都市剧的人物塑造,挑战自我华美蜕变,因此获得众多网友们的期待。

  演艺道路亮点 首次飙戏民国角色

  曾在多个热播剧中演出的李婳,是《和平的全盛时代》中霸道的千金大小姐罗亦可,是《青年医生》中八卦可爱的小护士蓉蓉。李婳坦言,《忘情歌》是她正式参演的第一部年代剧,在拍摄过程中会感到比较新奇。谈起角色,她觉得比起之前塑造的形形色色的都市女孩,“余红艳”这个女人更有一种饱经沧桑的成熟美,稳重大气的厚重美,民国时期的年代美。接下这个角色,也是为了实现自我突破,考验和锻炼自己的演技 。

  李婳还笑称,年代戏的造型实在是太惊艳了,每天在现场都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除了如诗如画的拍摄环境和服饰造型,角色本身的人物设定也给李婳的“民国首试”带来了不小的帮助。李婳坦言,这个角色自己非常喜欢,会尽力将自己代入角色,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动。

  华美蜕变自我挑战 收获网友期待

  在之前的演艺经历中,李婳用自己自然、真挚的表演不仅塑造了很多广为人知的鲜活角色,也得到了很多观众和网友的肯定。此番她首次挑战民国戏《忘情歌》,众多网友和粉丝也表示非常期待看到她由内而外的蜕变。一位粉丝还说:“作为一名演员,李婳有诚意,有诚心地想为观众带来感动,这是我最喜欢她的地方。我也很期待她在《忘情歌》中的出色表演。”

  民国戏《忘情歌》讲述农村少女程婴为报仇接近仇人凌世为,却偶遇富家公子高文中,高文中用真挚的爱情,为程婴抚平多年的心伤,凌世为最终被绳之以法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15495.shtml report 2064 李婳李婳时尚大片李婳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北广传媒、众悦天成文化公司出品,韩天担任制作人,文杰担任导演,何晟铭、娄艺潇、刘恩佑、李婳领衔主演的民国爱情偶像剧《忘情歌》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