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诗歌之王》周晓鸥新歌博满堂彩 被推荐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诗人梁芒及歌手周晓鸥 

  搜狐娱乐讯 随着《诗歌之王》节目对不同主题的呈现,诗人与歌手们越来越激发出非凡的创作实力,舞台上的原创诗作与歌曲也吸引了越来越多观众的注意力。1月30日晚20:30,《诗歌之王》再迎踢馆战,七支诗歌战队将在“团圆”主题下,开启新一轮的舞台竞演。据悉,梁芒、周晓鸥战队凭借一首生活化气息浓厚的诗歌受到点评嘉宾盛赞,甚至被推荐为非常适合上春晚舞台的歌曲。

  梁芒忆四川美味小吃,周晓鸥中式摇滚风博得满堂彩

  在《诗歌之王》的舞台上,梁芒、周晓鸥这对搭档的每次合作都让人倍觉期待,从《拯救》《青春啊青春》到《草堂春晓醉人天》《太阳出来喜洋洋》,他们给观众带来了风格不同的视听体验,且成绩排名常居于前列。

  新一期“团圆”主题的竞演,梁芒在新作《妈妈我要吃汤圆》中,用四川美味小吃凉拌面、龙抄手、萝卜干回味了家中的温暖团圆饭,用生活化的笔调把大众对团圆的理解进行了具象的表达。而周晓鸥则用中式摇滚风格演绎了这一首诗歌,引得百人诗评团和点评嘉宾一致称赞。

  著名词曲作家、金牌词曲制作人,节目点评嘉宾小虫说道:“首先,我真的非常享受这首歌,这首歌写得太成功了。开始有摇滚范,最后副歌在回家的后面尾音加了很多中国的特色,改得非常成功,这是只有中国才会有的摇滚感觉。个人感觉这首歌很适合在春晚的舞台上演唱,会感动很多人,尤其是坚持在岗位上不能回家的人听这首歌一定会动容。”

  嘉宾力荐上春晚的曲目会是怎样的风格,这首歌在本期竞演的表现又会如何还有待本周六晚节目的具体呈现。

  李淼、孙伯伦携手踢馆,赛事激烈谁去谁留成疑问

  本期《诗歌之王》又将迎来紧张的踢馆战,著名科学家诗人李淼,198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天体物理专业,1984年在中国科技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1988年获博士学位,1989年赴丹麦哥本哈根大学波尔研究所学习。1999年回国,任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著有《超弦史话》《越弱越暗越美丽》《中的物理学》等,再加上实力歌者孙伯伦的高亢嗓音,他们的合作将给《诗歌之王》的舞台带来一番别样的气质。

  这样一组诗歌战队的实力不容小觑,如果本场排名进前三,那么将意味着排名最末的战队要离开《诗歌之王》的舞台。上期节目中,因在创作上的分歧愈演愈烈,颠覆性改编诗人作品的罗中旭竞演后遭到点评嘉宾质疑,最后战队排名垫底,当场得票数仅为33票。此外,还有以39票排名第五的仲尼、曾静玟战队都将面临淘汰危机。

  新一期的踢馆赛即将开战,舞台上将上演怎样一番激烈的竞演,又会出现怎样峰回路转的局面,敬请期待1月30日晚20:30四川卫视播出的《诗歌之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15153.shtml report 1688 诗人梁芒及歌手周晓鸥搜狐娱乐讯随着《诗歌之王》节目对不同主题的呈现,诗人与歌手们越来越激发出非凡的创作实力,舞台上的原创诗作与歌曲也吸引了越来越多观众的注意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