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父女一起出席活动,姜昆37岁女儿近照曝光

  近日,姜昆和女儿一起出席活动。姜昆的女儿叫姜珊,出生于1979年4月,很小的时候姜珊就表现出过人的艺术才华,4岁就能流畅地用钢琴弹奏歌曲。1990年,11岁的姜珊瞒着父母参加北京市中学生艺术节,以一首《春天颂歌》一举夺得通俗歌曲组第一名。1993年,14岁的姜珊一口气推出了《梦中的秋千》《歌坛童星——姜珊》等多张专辑,发行量达数十万张,成了一名家喻户晓的童星。

  姜珊的成功曾给姜昆夫妇带来短暂的满足和骄傲,但很快他们就发现,女儿虽然在唱歌方面有所提高,但学习成绩却在直线下降。于是姜昆决定暂时停止姜珊在歌唱事业上的发展,送姜珊到澳大利亚留学深造。 到了国外姜珊不但学会了照顾自己,而且不受外界影响学习也很努力。在悉尼那所私立中学里,姜珊是学习最刻苦的学生,1997年高中毕业时,她的成绩全是“A”,并考取了美国洛杉矶的一所名校,攻读电影制作专业。2001年夏天,姜珊大学毕业了,很快在洛杉矶一家文化公司找到了工作,从事影视创意和策划,深得老板和同事的赏识。

  2004年5月,姜珊辞去美国的工作,回到了北京。姜珊要一切从零开始。2005年3月,当北京一家演出单位邀请姜昆演出时,他向对方推荐了自己的女儿。但当姜珊重新拿起话筒,站在舞台中央放声歌唱时却发现,她再也找不回当年的激情和美好感觉。于是在2006年姜珊成立了一家公司。

yule.sohu.com true 长春国贸(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13202.shtml report 1205 近日,姜昆和女儿一起出席活动。姜昆的女儿叫姜珊,出生于1979年4月,很小的时候姜珊就表现出过人的艺术才华,4岁就能流畅地用钢琴弹奏歌曲。1990年,11岁的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