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的挑战》撒贝宁被整蛊 险走乐嘉受伤路

来源:搜狐娱乐
小撒被整蛊 

  搜狐娱乐讯 《了不起的挑战》本期几位MC上演“人机大战”,化身洗车工完成各种挑战,其中一个任务是将抹布穿身上,进行“洗地”操练。过程中,撒贝宁频频整蛊兄弟,最后遭反制,被拖手拉脚成了人肉拖布,地上拖行,险重蹈乐嘉私处受伤的老路。

  洗车工的基本功就是清洗,为了锻炼自己,MC们展开洗地大赛。在地面洒满墨汁,大家穿上抹布装,玩各种花式翻滚,趴地上用人体进行清洁,既考验体力又锻炼技巧。为完成任务,几位MC纷纷拿出绝技:阮经天运动员体质,尽显优势;乐嘉以“老年人”姿态,奋力拼搏;小尼运用体操动作,获上海大妈加油。撒贝宁在一旁发挥恶搞本色,要么给别人猛加料,多洒墨汁,要么言语挑逗,各种挑剔。最后轮到小撒出场时,众人对他进行了集体“整蛊”,把所有桶都搬来,在地上泼洒了超量墨汁。沙溢一旁吐槽,“你看看你的脸”,乐嘉、阮经天则提议“我们帮他”,号召大家一起开动,分别拉住了撒贝宁的手和脚,地上拖行进行大面积清洗,吓得小撒蹲在地上大喊,“磨坏了!”于是众人改策略,翻了一面继续拖。为清洁工作,几位MC也是拼了,最后齐心协力,索性并成一排,完成了地毯式清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03821.shtml report 1139 小撒被整蛊搜狐娱乐讯《了不起的挑战》本期几位MC上演“人机大战”,化身洗车工完成各种挑战,其中一个任务是将抹布穿身上,进行“洗地”操练。过程中,撒贝宁频频整蛊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