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对王牌》大对决 李晨玩转室内游戏获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牌对王牌》大对决 李晨玩转室内游戏获期待
李晨参与游戏
李晨参与游戏

李晨跳舞展示才艺
李晨跳舞展示才艺


  搜狐娱乐讯 1月29日晚20:20,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登陆浙江卫视,抢滩周五收视黄金档,首期节目便请来《奔跑吧兄弟》与《挑战者联盟》这两大热门IP进行比拼,李晨走出《跑男》的室内竞技节目首秀更是赢得不少关注。

  先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王祖蓝带领的《奔跑吧兄弟》队与白百何为队长的《挑战者联盟》队,将变身黑白两队于棋盘之上排兵布阵,展开多项游戏的比拼。两队同为红遍半边天的户外真人秀,此番于室内同场竞技,更是赢得万千观众的期待。节目中,李晨身穿黑色西装沉稳登场,领衔跑男团对观众大喊节目金句“还有谁”,激起现场观众阵阵欢呼。随后进行的游戏环节,双方队员展开默契、才艺、魅力、勇气的大比拼,李晨更是身穿黄色瓢虫玩偶装与另外一队激烈对抗,“大黑牛”化身萌炸“牛宝宝”,令观众更加期待。

  本周五晚20:20,锁定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看大黑牛李晨如何室内游戏显身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03731.shtml report 1285 李晨参与游戏李晨跳舞展示才艺搜狐娱乐讯1月29日晚20:20,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登陆浙江卫视,抢滩周五收视黄金档,首期节目便请来《奔跑吧兄弟》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