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欲晚》将开播 刘恬汝郑爽呆萌吃货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春欲晚》将开播 刘恬汝郑爽呆萌吃货姐妹情深
刘恬汝剧照
刘恬汝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恺威郑爽,米雪等联合主演的清宫大戏《寂寞空庭春欲晚》即将于2月1日在深圳卫视和浙江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此剧不仅有众多实力派演员齐助阵,被誉为90后新生代女星的刘恬汝也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首次出演宫女一角的她也因戏再与郑爽结姐妹情义。据悉,刘恬汝塑造的芸初是个呆萌吃货并重情重义的人物。

芸初刘恬汝
芸初刘恬汝


  《寂寞空庭春欲晚》改编自作者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康熙(刘恺威饰)与良妃琳琅(郑爽饰)之间悱恻虐心的爱情故事。艺人刘恬汝在剧中则饰演琳琅(郑爽)的好姐妹芸初。芸初是一位出身于辛者库的宫女,深受好姐妹琳琅的照顾。她在剧中一方面和琳琅相依为命,为好姐妹两肋插刀,一方面对自己的喜欢的长庆公公一往情深,三番两次告白,可谓一片痴心。除此之外,芸初还是一名呆萌吃货,性格活泼可爱,心思单纯,十分讨喜。导演对刘恬汝在剧中的表现也十分满意。

  在新剧即将开播之时,刘恬汝也坦言有些小紧张,对于她来说《寂寞空庭春欲晚》算得上自己真正意义上的清宫戏,如何把一位在宫中为受丝毫权利金钱蒙蔽的乐天派人物形象诠释而出,真实还原小说中芸初的个性,刘恬汝在拍摄时也是做足了功课。此外,在刚结束宣传工作的她未有丝毫休息就赶往上海剧组拍摄新戏。如此敬业的演员,期待有更多新作品呈现而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01656.shtml report 1572 刘恬汝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恺威,郑爽,米雪等联合主演的清宫大戏《寂寞空庭春欲晚》即将于2月1日在深圳卫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