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雷佳音模仿猛创“年兽音”:配音工作很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雷佳音模仿猛创“年兽音”:配音工作很挑战
雷佳音
雷佳音


  搜狐娱乐讯 春节档贺岁动画大片《年兽大作战》上映在即,片中可爱的年兽深受影迷喜爱,而为年兽的配音并奉献动作表演的著名演员雷佳音也带给大家惊喜。对于此次“特别出演”,雷佳音坦言,虽然以前接触过录音工作,但为动画人物配音尚属首次,十分具有挑战性。

  动画大片《年兽大作战》围绕着“拯救春节”的主题展开。作为影片的第一主人公,“暴躁大叔”年兽在片中的表现尤为重要。作为年兽的“扮演者”,首次挑战虚拟形象的雷佳音不仅要为角色配音,更要通过肢体语言表现出该角色的性格特点,他表示很有压力。

  由于是第一次为动画人物配音,对于“声音要不要像自己”这个问题,雷佳音曾经有过纠结,“我要是配得太不像雷佳音的声音,大家听不出来是我,就没片方请我过来意义了;但如果完全是我的声音,又不像年兽了。”在进行了反复摸索和多次尝试,包括观看狮子、老虎等猛兽的视频,雷佳音终于找到了属于“年兽”专属的状态,通过模拟各种猛兽的嘶吼声,创造出了“年兽”独一无二的声音。雷佳音表示,这是“雷佳音版的年兽”,希望大家能在电影中听出属于他的味道。

  除了配音工作之外,在年兽动作表演上,为了让“年兽”看起来更加生动逼真,雷佳音不惜上蹿下跳找感觉。对于这些付出,雷佳音表示非常有意义,因为这部动画电影幕后班底非常优秀,能够和这样一个团队合作非常幸运,也希望这部凝聚很多人汗水的诚意之作能够被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所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01341.shtml report 989 雷佳音搜狐娱乐讯春节档贺岁动画大片《年兽大作战》上映在即,片中可爱的年兽深受影迷喜爱,而为年兽的配音并奉献动作表演的著名演员雷佳音也带给大家惊喜。对于此次“特别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