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第八期抢先看 周迅欢乐扭秧歌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谢娜、阿雅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将于明晚(1月30日)20:20播出第八期。上周,师徒一行在谢娜、孙杨两位嘉宾的帮助下,收集到了两块镇水的水晶石。为了穿越水帘洞、成功通关,众人本期仍要接受多重任务。今日,节目官方发布了最新预告,让等待了一周的观众一睹为快。

  上期孙杨先行离开,六人便组成了三男三女的搭配。两队人马兵分两路,周迅、谢娜、阿雅一方似是前去制作油纸伞,岳云鹏、金世佳和火神则跑到山上“跪求”土地公公找点石斛。但不知为何,期间竟还生出金世佳“吞蚯蚓”的桥段来,吓得岳岳在一旁脸色都变了。金师父会否成为西游组里“第一个吃蚯蚓的人”?除此之外,西游组还收到要给老兵聚餐的额外任务。现场周迅、谢娜、阿雅扭起秧歌,众人集体上台献唱《敢问路在何方》,看这幅架势是热闹得不行。不过,当五人最终站在瀑布前,却开始推脱起来“我不行的”,那么谁能接下穿越水帘洞的这个重任?一切精彩,尽在本周六(1月30日)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00959.shtml report 1957 周迅、谢娜、阿雅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将于明晚(1月30日)20:20播出第八期。上周,师徒一行在谢娜、孙杨两位嘉宾的帮助下,收集到了两块镇水的水晶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