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对王牌》本周“王牌”驾到 邓超秒变舞娘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喷水枪

  搜狐娱乐讯 终于等到你!上周,因为一场世纪寒潮,由vivo智能手机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意外延播,1月29日(周五)晚20:20,“王牌”终于正式来袭。首期节目中,国内户外综艺两大王牌天团——《奔跑吧兄弟》“跑男团”和《挑战者联盟》“挑盟家族”就将在棚内上演首次“综艺天团”大战。

  节目中,首度入驻棚内综艺的两大“天团”一碰面就上演了一场风格百变的舞蹈对决,邓超秒变妩媚“舞娘”引发全场尖叫。之前在第二季《奔跑吧兄弟》中曾正面PK过的两大“女神”范冰冰和Angelababy也将在节目中再度面对面,女神对决,分外好看。最终究竟哪支队伍能获得“王牌天团”的荣誉?更多精彩,尽在1月29日(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敬请期待。

  “跑男团”PK“挑盟家族” 邓超秒变“舞娘”

  作为浙江卫视的开年室内综艺,《王牌对王牌》的阵势可谓不小,每期节目都将由王祖蓝和白百何两位队长带领多名热门IP嘉宾进行PK对战,通过才艺比拼,游戏竞技决出王牌中的王牌。

  本周,首轮出战的两张“王牌”就是两支户外综艺天团——《奔跑吧兄弟》“跑男团”和《挑战者联盟》“挑盟家族”。作为浙江卫视的两档王牌户外综艺,《奔跑吧兄弟》和《挑战者联盟》一直都是在户外进行各种挑战,此次首度棚内PK,众位大牌明星在户外综艺中很难完全展现的才艺绝对是令人期待的一大看点。

  在各自的节目中,“跑男团”和“挑盟家族”奔跑、比拼、完成任务靠得更多的是体力和脑力,几乎很少展现才艺。但其实汇集了影视音乐界顶尖大咖的两大“天团”个个都身怀绝技。才一开场,双方就在剑拔弩张互不服气的气氛下用一段舞蹈battle嗨爆全场。节目中,王祖蓝的机械舞、郑恺的马达臀让观众见识到了他们在《奔跑吧兄弟》中不常展露的一面;大鹏、林更新充满个性的“交谊舞”以及李晨、陈赫越跳越起劲的“秧歌舞”引发全场爆笑;“小鲜肉”吴亦凡一上台就引发全场尖叫,只不过舞到一半突然切换的音乐却让他瞬间犯懵,舞蹈风格也变得“诡异”起来,究竟是怎样的音乐会让吴亦凡都hold不住呢?热爱搞怪的“跑男”队长邓超更是在音乐声中秒变“舞娘”,举手投足间尽显“妩媚妖娆”。

  范冰冰、王祖蓝上演“真假武媚娘” 鹿晗变呆萌“瓢虫”

  作为浙江卫视的两大户外综艺天团,“跑男团”和“挑盟家族”自然也有着不少相似之处,其中“女神”和“小鲜肉”作为各自队伍的“颜值担当”自然最吸引大家的目光。

  节目中,曾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以一身华丽造型惊艳观众的“女王”范冰冰被有着“百变星君”之称的王祖蓝的挑战,只见使出“杀手锏”的王祖蓝一袭火红羽衣加凤冠变身“武媚娘”,与范冰冰面对面上演了一次“真假武媚娘”,强烈的反差“笑”果十足。而Angelababy在最后的女神PK中再度变身“女汉子”,展现出惊人大力看呆众人。

  在“跑男团”中“傻狍子”鹿晗以呆萌著称,但“王牌”首秀中,他的歌声直达人心,表演深情专注,一颦一笑都分分钟俘获观众。最后还变身瓢虫,趴在地上十分呆萌。吴亦凡改编的《花房姑娘》与自己的单曲《BAD GIRL》则酷劲十足,令邓超都忍不住直呼:“帅得太狠了。

  在这场顶级PK中,双方究竟还会亮出多少平时难得一见的秘密武器?1月29日(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由vivo智能手机独家冠名的《王牌对王牌》,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99664.shtml report 3354 邓超喷水枪搜狐娱乐讯终于等到你!上周,因为一场世纪寒潮,由vivo智能手机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意外延播,1月29日(周五)晚20:20,“王牌”终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