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情仇》热播 李健史光辉为颜丹晨“开撕”

来源:搜狐娱乐
《传奇情仇》李健
《传奇情仇》李健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的年代传奇大戏《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是由著名导演陶秋普执导,李健、颜丹晨、祖峰、史光辉、周奇奇、杨静儿、侯长荣、米学东、张永健、沙景昌、鲍大志、国庆、李嘉熙等多位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剧中以颜丹晨饰演的萧岚与李健饰演的韩志杰及其好兄弟史光辉饰演的厉辰星之间的情仇与爱情为主要线索,谱写了一曲烽烟战火中的真爱传奇。

  “好戏”连连 李健史光辉为女神开撕

  好兄弟爱上同一个女人由此反目成敌的桥段在电视剧中并不鲜见,然而,如何把这样一段看似俗套的情节放置在国恨家仇的大时代背景下,进行全新的演绎后,并能深深感动观众,这不仅非常考验一部电视剧的戏剧张力,更考验每位演员对角色的把握和扎实的演技。

  在《传奇情仇》中李健饰演的韩志杰,本与史光辉饰演的厉辰星是生死好兄弟。一个是九龙商会的少爷、一个是警察署探长,原本想联手“控制”青岛的黑白两道。不曾想,因为萧岚(颜丹晨饰)的出现,打破了两兄弟的联盟。厉辰星对萧岚一见钟情,并苦苦追寻,但怀着复仇之心的萧岚却喜欢着韩志杰,断然拒绝了厉辰星的表白和情感。遭受打击的厉辰星怀恨在心,并将恨转嫁到韩志杰的身上,曾经的好兄弟终于为爱开撕。

  《传奇情仇》播出高收视 引业内关注

  年代传奇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出以来,收视一片大好,以黑马之势,掀起一阵收视狂潮,引起众多业内人士关注。连续多日在同时段的电视剧收视率中排名第二,收视率5.276%,市场份额占14.25%。

  《传奇情仇》讲述的是1936年的日寇紧逼下的青岛,被九龙商会少爷韩志杰枪杀的兴安帮主薛安泰之女萧岚十年卧薪尝胆、忍辱负重,潜伏在韩志杰的身边,伺机复仇。却在种种机缘巧合下与韩志杰相恋。与此同时,九龙商会会长曾念安因贪恋会长之位欲杀韩志杰,好兄弟厉辰星因爱也与其反目。韩志杰陷入重重杀局,九死一生,萧岚舍生忘死帮他化险为夷。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爱情剧,《传奇情仇》既有惊心动魄的尔虞我诈和明争暗斗,又包含爱情剧的荡气回肠与催人泪下,还涵盖了枪战、动作、推理等多元素场面。最为精彩的是,面对难以莫测的命运,颜丹晨将如何演绎一个挣扎在复仇与爱情之间的女子呢,敬请继续关注每晚19:30分,江苏城市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97629.shtml report 1516 《传奇情仇》李健搜狐娱乐讯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的年代传奇大戏《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是由著名导演陶秋普执导,李健、颜丹晨、祖峰、史光辉、周奇奇、杨静儿、侯长荣、米学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