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志佳<喜剧人>上演春运囧途 秀男友力基情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崔志佳<喜剧人>上演春运囧途 秀男友力基情爆棚
崔志佳上演春运囧途
崔志佳上演春运囧途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1点21分,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将迎来第三期竞演。被称为“喜剧才子”的崔志佳与老搭档潘斌龙在经过上一期的淘汰PK后顺利进入第三期竞演,且将演绎全新作品《回家的路》,将过年回家途中的“囧况”连连表演的既爆笑又感人。此次,崔志佳将延续“心机鬼马”风,再次机智“虐惨”潘斌龙,送上爆笑段子。同时,崔志佳还将在本期节目中与潘斌龙进行“大尺度”表演,上演一段让人脸红心跳的“基情”戏码,堪称突破性表演,期待值爆棚。

崔志佳“男友力”爆棚
崔志佳“男友力”爆棚

  崔志佳上演人在囧途 大尺度“男友力”爆棚

  在本周《欢乐喜剧人》中,崔志佳将送上一部十分“接地气”的作品,与“过年”、“春运”非常应景。他扮演的“鬼马逗萌”弟弟因与好兄弟潘斌龙回家过年时没赶上火车而遭遇系列窘境,崔志佳一出场就从车棚顶上摔下来,头顶鸡毛,满脸灰土,完全是“人在囧途”,而他脏兮兮的“囧样”也引起现场阵阵爆笑。同时,从扒车棚到大逆转成潘斌龙无衣可穿,崔志佳故意脱下棉袄反穿,还强烈拒绝潘斌龙靠近,堪称“虐哥”技能满分。而崔志佳丰富多变的表情更是十分到位,多元化的心理变化也丰富了整个作品,秒刷存在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崔志佳还将在节目中大秀男友力,上演一段“基情四射”的“大尺度”表演。他怀抱潘斌龙,“亲密接触”输送温暖,暖男魅力绝对爆棚,让观众们都忍俊不禁。同时,他还自带“魔性”东北口音,且在本次作品中发挥的恰到好处,让“笑果”再次升级。而崔志佳首次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秀起如此激情表演也引得现场高涨迭起,演播厅内瞬间爆笑升温,极具看点。

  崔志佳走心演绎受热捧 台下敬业努力获好评

  崔志佳自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后,人气一路飙升。同时,他此前创作的作品也得到很多观众及网友们的喜爱,不仅赞其是“情话boy”还称他是“自带技能的脑洞boy”,简直是自带圈粉技能。虽说崔志佳在舞台上经常是嬉皮笑脸“憨逗搞怪”的形象,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台下的他也付出了难以想象的努力。他为了创作出好剧本,夜夜难眠,日日不休,不耐其烦一遍遍修改,也为了在舞台上达到最佳表演效果,经常排练到深夜。欣慰的是,崔志佳每一次“走心”的精湛演绎和认真态度,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让这位“高人气、拥有潜力颜值、高演技”的“喜剧才子”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备受期待与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97000.shtml report 1781 崔志佳上演春运囧途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21点21分,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将迎来第三期竞演。被称为“喜剧才子”的崔志佳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