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郑爽小名大脑壳 爽爸打脸全是戏

来源:搜狐娱乐
摆弄出具的郑爽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6年春季重磅季播节目《旋风孝子》于上周六强势开播,首期一经播出便成功拿下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冠军,迎来开门红。其中有“国民清纯妹妹”之称的郑爽在节目中变身小话唠颠覆网友“三观”,爽爸的“东北式”搞笑也成为了节目中的“笑点”担当。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爽爸无意间曝出郑爽的小名“大脑壳”,还频频向玩偶施压可谓浑身是戏。

  虽然经历了一路的劳顿,但回到家之后的郑爽丝毫没有休息的意思,径直走进厨房摆弄起盆盆罐罐。不耐烦的爽爸频频催促:“你累不累啊?”乐在其中的爽妹倒是不以为然:“爱好在此。”无奈的老爸连连叹气:“我也晕了,我真是晕了!”郑爽随即安慰老爸:“爸,你给我几分钟我给你一个世界。”可见,90后的爽妹子有着不同于同龄人的爱好,是一枚名副其实的厨房归纳发烧友:“平时我就喜欢摆弄厨房的这些东西呀什么的。”看来郑爽未来也是个“主妇”潜力股。

  深深陷入厨房世界里的郑爽足足归纳了一个下午的厨具,这可急坏了一旁想要出门的爽爸:“哎呀,我是真服了你呀。”但固执的郑爽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拿女儿也没办法的爽爸把气都放到了玩偶的身上:“大脑壳,让你不听话!”边说边像模像样的教训起玩偶,眼神还时不时瞄向郑爽:“哎呀你这个大脑壳!不听话就打你!”爽爸的卖力表演着实逗坏了一旁的郑爽。

  原来“大脑壳”是郑爽的乳名,这让人不禁联想到前段时间曝光的郑爽儿时影像,扮起老年版宋丹丹和古灵精怪小老鼠的郑爽很是讨喜,可见在爸爸眼中郑爽一直是那个爱玩爱闹的“心头宝”!预知父女俩的精彩趣事,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的《旋风孝子》第二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94353.shtml report 1281 摆弄出具的郑爽心情大好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6年春季重磅季播节目《旋风孝子》于上周六强势开播,首期一经播出便成功拿下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冠军,迎来开门红。其中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