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文卓《戚继光》杀青 完美演绎史上最强戚家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赵文卓《戚继光》杀青 完美演绎史上最强戚家军
赵文卓《战神戚继光》杀青
赵文卓《战神戚继光》杀青

赵文卓与陈嘉上导演
赵文卓与陈嘉上导演

赵文卓与罗家英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动作巨星赵文卓、洪金宝、万茜等实力影星联袂主演的大型英雄史诗电影《战神戚继光》进入拍摄尾声。昨日(1月28日),“戚继光”的扮演者赵文卓发布微博宣告,经过通宵拍摄,“戚继光”的戏份终于全部杀青。据悉,近日横店温度骤降,剧组每日都在温度极低的棚内连续拍摄15个小时以上。就连香港知名电影人罗家英也特意到拍摄现场探班,给《战神戚继光》全组主创加油打气。

  不惧严寒完成拍摄计划 完美演绎史上最强

  《战神戚继光》由博纳影业集团、寰亚电影、东海电影集团联合出品,讲述了明朝抗倭英雄戚继光与戚家军一起抗击倭寇的英雄史诗。剧组辗转横店、象山等多地拍摄,只为给观众呈现出真实、恢弘的戚继光骁勇善战、足智多谋的“战神”形象。今冬受寒潮影响,全国多地出现极寒天气。为完成拍摄计划,剧组每日都在温度极低的棚内连续拍摄15个小时以上。昨日更是连轴拍摄近20小时,终于完成了“戚继光”赵文卓的戏份。赵文卓在个人微博写到“通宵拍摄,《战神戚继光》戏份杀青,感谢家英哥探班,感谢导演和全剧组的共同努力,诚意之作,敬请期待!”

  “戚家军”屡获网友点赞 罗家英探班加油打气

  《战神戚继光》自开拍以来,除了受严寒天气影响,题材的特殊性也使得“戚家军”们挑战重重。在赵文卓的微博中,时常爆出该片的拍摄花絮——被风沙肆虐过的发型、满是淤泥的脚、深陷泥潭的战士们,苦中作乐的演员们没有发出丝毫抱怨,反而斗志昂扬,拍摄氛围异常高涨。该版“戚家军”精神得到了网友的频频点赞,纷纷表示“赵文卓版的“戚家军”真是期待值爆表!”曾与赵文卓有过合作的香港知名演员罗家英,也来到《战神戚继光》拍摄现场,给赵文卓及全体主创们加油打气。不少网友看到两人的合影,皆表示“好希望两人可以再度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93865.shtml report 2159 赵文卓《战神戚继光》杀青赵文卓与陈嘉上导演赵文卓与罗家英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动作巨星赵文卓、洪金宝、万茜等实力影星联袂主演的大型英雄史诗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