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首次进入中国慈善榜 仅位列第18

来源:搜狐娱乐
赵本山首次进入中国慈善榜
赵本山首次进入中国慈善榜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文/殷维)日前,《中国慈善家》公布了2015年中国慈善名人榜排名,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排名第一,成龙范冰冰崔永元紧随其后,而赵本山首次上榜,位列第18名,职业则被称为“表演艺术家”。

  在该榜单中,赵本山与陈可辛共同位列18名,但是在个人捐赠方面,赵本山以10分满分与黄晓明夫妇、成龙、赵薇等人并列第一,虽然赵本山实际捐款数额未知,但是该榜单上黄晓明夫妇2015年个人捐款就超过1000万,赵本山与他分数相同,因此捐款数额也不会低于这个数字。之所以排名18,主要是在间接募款和公益行动方面等,由于赵本山2015年露面较少,因此分值较低,拉低了他的平均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92684.shtml report 2521 赵本山首次进入中国慈善榜(来源:新文化报)新文化讯(文/殷维)日前,《中国慈善家》公布了2015年中国慈善名人榜排名,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