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脑》小四落泪录制中断 队长之位去留成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小四欲落泪 

  搜狐娱乐讯 本周即将播出的《最强大脑》郭敬明、任志强和Dr.魏在一位选手的去留问题上再起争执,炮火再度升级,任志强直言不满意Dr.魏。上周五播出的《最强大脑》节目中,郭敬明和Dr.魏因对挑战项目的难度看法不一起争执,郭敬明最后愤然离席。在今晚的节目中,郭敬明同样展示出了真性情的一面,看到选手之间的兄弟情谊感动落泪,再次强调科学需要温度。

  来自上海的选手王鹰豪挑战中国队队长贾立平。经过三轮的魔方速拧盲拧的比拼之后,押上队长之位的贾立平惜败。同为中国队队长的王昱珩直接走到第一现场拥抱贾立平,林建东和李威紧随其后来到第一现场舞台中央拥抱贾立平,画面感人,令人动容。这样的兄弟情义,让小四眼眶发红表示感动,同时说道:“我特别特别希望这个舞台可以给他们足够的机会而不是用非常残忍的或者冰冷的科学或是一堆数据去把他们拒之门外。”似乎是想到了自己的经历,郭敬明忍不住还是留下了泪水。镜头扫到观众,很多观众也因为小四的这一番话,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除了原本的中国队三位队长觉得不能接受,郭敬明、任志强、陶子作为嘉宾评审同样觉得不能接受,据理力争。郭敬明提议在没有确定魔方对战的挑战项目,最好不要随意替换选手。上一场的“战争”延续到了本周的节目里,炮火再度升级。作为评审的郭敬明因为上一期节目和Dr.魏的争执饱受争议,正如《最强大脑》制片人桑洁所言郭敬明绝对是一个值得被尊重的评审。小四是一个擅长写作的理科生,他独特的视角和思维方式给节目带来了不同的观点,对于节目而言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录制现场,嘉宾纷纷表示希望贾立平可以留下来,陶子、小四、张教授连续选择为其爆灯,但是这次的爆灯行为却是在规则之外的,即使爆灯了,也没有权利让贾立平直接留下来。基于人性化的考虑,节目组和Dr.魏带领科学家团队立刻在现场开了个会讨论贾立平的去留。至于最后贾立平是否能继续留在中国战队,今晚的《最强大脑》会给你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89470.shtml report 1401 小四欲落泪搜狐娱乐讯本周即将播出的《最强大脑》郭敬明、任志强和Dr.魏在一位选手的去留问题上再起争执,炮火再度升级,任志强直言不满意Dr.魏。上周五播出的《最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