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幸运儿》引婚恋话题 主创倾情绎真爱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一饰王小幸
吕一饰王小幸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国彤执导,林申、吕一领衔主演,李肖宁、周璞、高郡伟、鲍大志、田淼、宋珂欣、梁丽、赵成顺、关慧卿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钱勇夫、钱泳辰、柴碧云、郝洛嘉友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幸运儿》正在紧张后制中。从闪婚、离婚、再婚到恐婚,该剧几乎包揽了当下的所有热门婚恋话题。剧中,无论是先后经历两次失败婚姻的王小幸,还是有爱不敢言的大男孩丁学琪,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倾情诠释真爱的力量。

  《我是幸运儿》的女主角王小幸同这个世界上的大多女孩一样,敏感、善良、曾经对爱情与婚姻充满了美好的而浪漫的期待。但不同的是,王小幸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第一任丈夫是唯母是命的“巨婴男”,第二任丈夫是心怀隐疾、控制欲极强的暴力男。两次失败的婚姻让王小幸遍体鳞伤,也让她对恋爱与婚姻产生了恐惧。“经历了闪婚、离婚、再婚、二次离婚、恐婚的王小幸还有‘爱’的能力吗?‘二婚女’还有资格获得真爱吗?《我是幸运儿》的故事其实归根究底讨论的就是这两个命题,我们觉得世俗观念的负累、当代社会人对情感婚姻关系的处理是非常值得讨论的。”该剧出品方谈到创作初衷时说。

  影视作品中对美好爱情的描述数不胜数,直树与湘琴的“日久生情”,道明寺与杉菜的“山崩地裂”,梅长苏与霓凰郡主的“此生一诺、来世必践”……相比这些爱情故事,丁学琪与王小幸的爱情虽然少了传奇般的轰轰烈烈,但因其贴近现实、扎根生活,“真实”属性也更显珍贵。

  除了现实性,两人的爱情也充满了治愈人心的力量:早在大学生时代,丁学琪就知道王小幸,产生了好感并暗恋,但他自己陷入了一场网络风波中,没来得及向王小幸表白。之后,他发现王小幸已和陈一成恋爱,两人毕业就结婚了,丁学琪只得将这一段感情放下,N年如一日地默默关注她,而当王小幸带着一身伤痕再次出现在他面前时,他便告诉自己“这一次绝不放手。”大龄未婚男青年丁学琪不在乎王小幸离过两次婚,不在乎她深陷网络丑闻,也不在乎她对爱情的悲观,对她一往情深,王小幸也在他的支持下渐渐走出阴影。两人高颜值的治愈系爱恋令网友充满期待。(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88602.shtml report 1512 吕一饰王小幸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国彤执导,林申、吕一领衔主演,李肖宁、周璞、高郡伟、鲍大志、田淼、宋珂欣、梁丽、赵成顺、关慧卿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