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相爱吧》迎来最萌身高差 粉丝期待摸头杀

来源:搜狐娱乐
魏大勋李沁同框图 

  搜狐娱乐讯 能够抵御随“霸王级寒潮”的方法,想来想去,也只有倚仗“恋爱”的温暖了。因此,当“大仁哥”陈柏霖在首尔零下十度的街头给“懵智”宋智孝递上一杯爱心满满的热水时,国内有关“橙汁CP”的搜索,妥妥登上了热搜榜首。

  “橙汁CP”的异国相爱之旅已经开始,而在同样寒冷的天气里,又一对CP魏大勋和李沁也来发糖了。前日,两人再微博上的互动“填空题”,连成一句甜蜜四溢的“我们相爱吧”,随即爆出的同框照片,一股小清新的初恋范儿扑面而来。是的,两人也旋即霸上了热搜榜首!

  据说,白羊与天秤,是两个最容易被爱谋杀整个灵魂的星座。不知道魏大勋和李沁,会上演怎样的爱恋呢?网友表示:好期待“最萌身高差”的“摸头杀”呀!

  这样的微博表白

  有想过“过年单身汪”们的感受吗?

  前有李晨、范冰冰互表爱意的“我们”,后有天王郭富城爱中自白“这样开车要慢一点”,不知从何时开始,明星宣布恋情,都要经历男方主动在微博“表白”这一步骤。

  前日,娱乐圈又迎来了一桩牵动眼球的“表白”:前日傍晚,李沁突然发微博:“我们,__ __ __ @魏大勋”,两分钟后,魏大勋出了另外一道关联填空题,写道:“__ __,相爱吧!@李沁”一时间,粉丝们奔走相告:“wuli东北苏志燮有主了!”“继陈柏霖和宋智孝之后,又有人来虐狗了!”年关将近,无数仍未寻得意中人无法向“江东父老”交差的“单身汪”连呼太虐:“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随着这对新CP霸上热搜,越来越多的新粉丝了解了这对养颜的组合:一个是从《一又二分之一个夏天》、《栀子花开》中脱颖而出的“国产长腿”,一个是因为《新红楼梦》、《半夏花开》等一系列热剧被许多人关注的“氧气美女”,这对画风小清新的组合被广大网友特别看好。刚刚结束第一次拍摄,两人就如此大方在众人前秀起了恩爱,这种发糖的美好节奏,粉丝连呼“千万不要停!”

  两人缘分不浅

  纳尼?最大的交集居然是李易峰

  对于当得一把好“红娘”的荔枝台来说,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CP。网友们深八后发现:魏大勋和李沁之前曾参加过一场婚礼,还曾同框过。一个白羊男,一个天秤女,熟悉星座的网友们表示:白羊和天秤的爱,关键词就是“命中注定”和“夙缘”,是两个最容易被爱谋杀整个灵魂的星座。

  说起两人最大的交集,网友们赫然发现:居然是李易峰。李沁和李易峰曾有一段至今让人割舍的“前情”——2013年,李沁和李易峰主演了电视剧《千金归来》,剧中是恩爱缠绵的一对,戏外也很有爱,暧昧的表白也让粉丝们浮想联翩,因此也圈了一批CP粉,两人被粉丝封为“清风夫妇”。李沁现在的微博底下,仍有大批粉丝痴心不改,坚持“李沁是李易峰的”。

  好了,重点来了。李易峰和魏大勋也交情甚好的朋友,众所周知,两人在电影《栀子花开》中合作过。不仅如此,李易峰2015年4月初和工作无关的私人行程,魏大勋就是他当时韩国行的同行伙伴。2015年7月,有媒体拍到李易峰和友人逛街吃饭,这位友人正是魏大勋。据粉丝分享的消息,只要有时间,李易峰经常跟魏大勋约饭。

  网友们不禁脑洞大开:“恋人”和“朋友”相爱了,求李易峰的内心OS。

  “最萌身高差”来了

  网友期待上演粉红“摸头杀”

  东北爷们儿性格的魏大勋,搭配小鸟依人的江南姑娘李沁,必须会出现一种极致混搭效果。魏大勋和李沁的CP组合一经曝光,就有魏大勋的粉丝表示,《我们相爱吧》这简直是要凑成一对“最萌身高差”——的确,东北爷们魏大勋一向被网友捧为“国产长腿”,这双长腿也让身高183cm的他成为实力街拍“爱豆”,而李沁身材柔弱较小,两人身高相差刚好15cm,有网友甚至已经开始期待,两人在节目中创造的粉红“摸头杀”了。

  “相爱”,不仅仅只是明星们在节目画面中的相爱,《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自启动以来,一直注重跟粉丝和观众的互动。早在去年年底,节目组导演就接连奔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六大城市,亲自在超过两万名报名的青年男女中挑选本季节目中的素人嘉宾。除此之外,节目组还在“互动”环节,积极拯救粉丝们的意见和建议。继在网友们提议的

  “灵芝CP”、“诚挚CP”、“千百CP”、“画报CP”中海选出“橙汁CP”作为陈柏霖和宋智孝的名称之后,江苏卫视再度交给网友们一个意义重大的任务:所以,到了魏大勋和李沁这对CP,你们又觉得,哪个名字最适合这对“恋人”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87469.shtml report 2964 魏大勋李沁同框图搜狐娱乐讯能够抵御随“霸王级寒潮”的方法,想来想去,也只有倚仗“恋爱”的温暖了。因此,当“大仁哥”陈柏霖在首尔零下十度的街头给“懵智”宋智孝递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