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涛回归春晚会撼动董卿“一姐”之位吗(图)

  

  28日晚7点,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公布春晚主持阵容: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主会场的共有六位主持人,分别是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和尼格买提。其中最惹人注目的无疑是暌违春晚四年的周涛回归。

  周涛的主持端庄大气、收放自如,其主持风格一直深受观众喜爱。从1996年起,连续16年主持春晚的周涛,虽然近几年央视春晚舞台上都未见周涛的身影,但每年观众都希望能再看到她,猴年春晚,周涛正式回归,算是了却观众一个心愿。

  

  在央视,一直有“一哥一姐”之说。“央视一姐”,一般都在娱乐频道尤其是央视春晚主持人中产生。大家熟悉的“央视一姐”,从倪萍到周涛再到董卿,个个容貌惊艳、才艺出众,深受观众喜欢。

  周涛与董卿都曾是央视的台柱子,央视很多节目两位当家都有过主持,关于两人一姐之争的传闻由来已久,不过在周涛升任央视文艺中心主任后,她们之间的竞争也将随着周涛的退出画上句号。

  早在2005年,颇具黑马气质的董卿首次亮相央视春晚,随即被观众所熟知。此后,连续十年主持央视春晚,连续八年被评为央视年度“十佳主持人”,连续七年排在央视挂历女主持人中前三甲,随着周涛淡出主持舞台,董卿成为实至名归的“央视一姐”。

  

  如今周涛强势回归春晚,不仅仅是一名主持人,还多了一重领导者的身份。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网友纷纷猜测,周涛的回归是否会撼动董卿央视“一姐”之位呢?虽然周涛这些年很少主持节目,但她一直在央视,做着幕后管理工作,其影响力同样还在,央视2015挂历周涛力压董卿成一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其实,任何行业有竞争都是好事,央视节目正是通过这种内部良性竞争才焕发出长久的生命力。对于观众来说,谁是“一姐”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她们的竞争,能否给观众带来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祝贺周涛回归春晚,期待周涛、董卿的联袂主持给我们带来一个精彩绝伦的春晚。

  更多精彩请关注最受精英欢迎的微信公众号:xlss-1208

  合作交流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87098.shtml report 1438 28日晚7点,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公布春晚主持阵容: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主会场的共有六位主持人,分别是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和尼格买提。其中最惹人注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