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李玹雨魅力画报公开 心动眼神引人瞩目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画报 

  搜狐韩娱讯 近日,李玹雨在韩国KBS 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中,饰演一名表面看似刻薄挑剔又冷酷而内心却有着非凡的单纯和浪漫魅力的尹时宇角色。为此,特地公开了一组与电视剧角色相符且又具备自由奔放及性感的大男人魅力画报,摇晃着女心。

  28日,公开的时尚杂志BAZAAR二月号画报中,李玹雨身着牛仔夹克吹起泡泡糖并面露调皮表情,展无限魅力。另外,有些湿润的发丝配上自信感十足且冷酷表情的他更彰显了一份成熟面貌。画报中,那令人心动无比的眼神更是将他自身魅力一览无遗。

  特别是,李玹雨配合着各种概念摆出熟练的POSE令氛围达到高潮。他用朋克风加上性感的男人味散发着八色鸟的无限魅力,完成了此次画报的拍摄。

  看到此画报的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李玹雨好帅气”、“李玹雨充满了成熟气息呢”、“稍湿润的发丝和带有着些挑衅的眼神,太性感了~”等。

  另一方面,李玹雨正出演KBS 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中饰演最顶级的偶像组合队长‘尹时宇’一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86968.shtml report 969 李玹雨画报搜狐韩娱讯近日,李玹雨在韩国KBS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中,饰演一名表面看似刻薄挑剔又冷酷而内心却有着非凡的单纯和浪漫魅力的尹时宇角色。为此,特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