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今晚苏运莹踢馆 李玟带伤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黄致列唱张学友金曲
徐佳莹遇危机
徐佳莹遇危机

苏运莹实力分析
苏运莹实力分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今晚22:00播出首场踢馆赛,唱作才女苏运莹作为本季第一位踢馆歌手携原创歌曲《野子》出战,面对势头强劲的踢馆新人,六位首发歌手自然不敢掉以轻心,徐佳莹和信放弃原有风格大玩颠覆,李克勤引入和声元素大胆改编《遥远的她》,李玟带伤热舞、黄致列挑战全中文歌曲,赵传致敬老鹰乐队走心翻唱《加州旅馆》,尊严之战即将爆发,竞演局势引人瞩目。

  撞型! 苏运莹、徐佳莹才女姐妹花能否“双赢”?

  作为本季第一个公开叫板多位资深唱将的新声代歌手,苏运莹以“黑马”之势备受瞩目,然而因与同有“黑马”之名的首发歌手徐佳莹音乐类型相似,因此节目还没播出,网友便将二人相提并论,对此徐佳莹大方表示:“她是另一个我”。录制当晚,苏运莹以个人原创曲目《野子》出战,开嗓震场即刻引观众起立欢呼,而徐佳莹也首度改变风格演绎快歌《不醉不会》,洒脱表现令人耳目一新。当谈起与自己看似“撞型”但其实又有区别的苏运莹,徐佳莹毫不吝啬溢美之词:“从表面上看我们很像,但她真的比我新很多,至少她现在的第一步让我有被她震撼到的感觉,创作要的就是这个。”这回姐妹花般的二人究竟是携手双赢还是狐不二雄,其中答案成了本期节目中最引人关注的焦点。

  撞歌? 黄致列、李克勤同唱张学友金曲

  继上一期中韩双语情歌的深情攻势之后,韩国歌手黄致列本周将献上全中文歌首秀,诚意带来苦练三个月的《一路上有你》,誓以中文大招吃定现场大众评审,其对歌曲游刃有余的演绎让大伙儿不得不佩服他突飞猛进的中文水平,而为了得到这一肯定,黄致列本人私下下了不少功夫,不但早在三个月之前就开始抽时间练习中文发音,连房间的墙壁上贴满了拼音和识字表,抽屉里还有幼儿识字卡片,望着满墙0-3岁的教学挂图,黄致列不好意思的自嘲道:“别人回家好像都在磨刀啊,只有我回家是练习写中文字。”

  而本周终于搬进“七间房”的李克勤将演唱歌神张学友的《遥远的她》,李克勤自曝,自己原本还想过演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一路上有你》等歌曲,为此还专门打电话给原唱学友哥取经,最终听取了原唱意见,敲定更加能展现自己细腻情感的《遥远的她》,巧合的是黄致列本周曲目也为张学友的金曲,而对于差点与黄致列撞歌一事,李克勤则笑言:“看来今天是要来一个正面比拼了。”

  大招! 信妖娆转型成“Coco苏” 李玟带伤热舞自称“疯婆子”

  每过一期换一次风格,花式“变脸”的信这回一改上周的暖男style而走起了妖娆风。在竞演当晚,信一身抢眼的荧光绿风衣惹得现场惊呼不断,直垂到腰下的一缕金发更使得他的整个气场平添许多叛逆,原本中国风十足的《刀马旦》竟有了纯正的摇滚风味。作为本季第一个选择同场竞技的歌手作品的人,信笑言自己是“Coco苏”,想给李玟一个惊喜,还与李玟当场结为“姐妹”,场面十分搞笑。

  而早前被曝出脚受伤的李玟本周将以Jessie J的大热单曲《Price Tag》出战踢馆赛,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为了此次选曲编曲,李玟投入了前所未有的精力,不但小抄不离身随时记录灵感,更在曲中同时演绎三种角色,要唱、要饶舌、要跳舞,连身经百战的李玟自己也感叹难度很高,彩排现场更是不断征求周围人意见,精益求精的态度连导演都笑称其是处女座,当晚情绪极高的李玟真性情大放送,率性自称“疯婆子”,甚至直言否认了被大伙儿冠上的“天后”称号。

  大胆! 赵传临场换歌无准备致敬经典

  六位首发歌手纷纷亮招,尤其在选歌方面特别斟酌,但就在彩排即将开始前,一向以“稳”字当头的赵传却临场提出更换竞演曲目,临时起意决定把《加州旅馆》“提档”演唱,欲以一首老鹰乐队的经典歌曲再续摇滚情怀。据了解,赵传本场原定的竞演曲目本是《白天不懂夜的黑》,但当他得知老鹰乐队主唱格列弗雷去世的消息后便改变主意,为向这位曾给叛逆期的自己指上音乐之路的偶像致敬临时换歌,更自信表示“虽然没特殊准备,但这首歌我唱了四十年,熟了。”团队协商临时,编排时间紧凑,如此危机重重的踢馆赛,赵传自称这种选择“是一种成熟的任性”,而其最终能否拿到好名次也令人好奇。

  踢馆赛一触即发,苏运莹能否踢馆成功,首发歌手又是否能坐稳江山,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86251.shtml report 3215 黄致列唱张学友金曲徐佳莹遇危机苏运莹实力分析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今晚22:00播出首场踢馆赛,唱作才女苏运莹作为本季第一位踢馆歌手携原创歌曲《野子》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