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托万夫人》韩艺瑟完美征服年轻女性风

来源:搜狐韩娱
韩艺瑟 

  搜狐韩娱讯 JTBC金土电视剧《安托万夫人》中韩艺瑟饰演一名幻想着爱情的假占卜师高慧琳,她用细腻及对演技的热情牢牢抓住观众眼球,引发收看此剧观众们的共感并备受好评。与此同时,她还将角色的魅力最大化,大展三色多彩时尚元素引发话题。

  剧中,韩艺瑟还在崔秀贤(盛骏 饰)的心理商谈中心做顾问时,身着米白色毛衣并搭配着短裙,简洁时尚的摩登白领风格展现了既时尚又端庄的职场女性感觉。另外,她还通过格子及圆点花纹的丝袜令其形象更加可爱,同时也增添了一份女人味,牢抓观众眼球。

  另外,她在占术咖啡馆“安托万夫人”中发挥着与众不同的奇异“灵感”占卜命运,华丽的占卜师形象更是引发高度关注。具有民族风的波希米亚风连衣裙既显高尚又显优雅,丰盈的黄色卷发和饰品、硕大的宝石项链等添加点缀,将神秘之感完美演绎。室外时,丰富多彩的宽松长款大衣也令寒冷的无色冬季道路增添了一份温暖与活力。

  不仅如此,韩艺瑟在剧中还身着家居服,反衬出高慧琳的自然舒适面貌,让角色魅力指数达到高点并备受大家喜爱。这和她在工作时的形象截然相反,工作时的整洁面貌和生活中的男士T恤及休闲服饰等,都最真实地表现了出来,每日服饰引起观众关注。

  诸如此类,韩艺瑟根据角色的需求时而华丽、时而高贵、时而端庄且甜蜜活泼,完美展现了多彩魅力,发挥着“时尚领袖人”、“售罄女王”的真价。特别是,这些服饰在生活中大家也能毫无负担地身着。电视剧仅仅播出两集,就已出现“韩艺瑟Realway Look”、“韩艺瑟服饰”、“韩艺瑟大衣”、“安托万夫人韩艺瑟风格”等相关搜索关键词。

  韩艺瑟在剧中就像是为其量身定做的着装不令让角色备增魅力,更是反映出了她本人的Realway Look,备受年轻女性热烈追捧。同时,时尚品牌商也不断发出邀请,愿与她共同合作。现备受观众高度关注的电视剧正在拍摄中。

  另一方面,韩艺瑟出演的JTBC金土电视剧《安托万夫人》主要讲述了能读懂他人心思却不明白自己心理的两男女间炙热的甜蜜心里游戏故事。此剧于每周五、六晚8时30分(韩国时间)进行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85840.shtml report 1407 韩艺瑟搜狐韩娱讯JTBC金土电视剧《安托万夫人》中韩艺瑟饰演一名幻想着爱情的假占卜师高慧琳,她用细腻及对演技的热情牢牢抓住观众眼球,引发收看此剧观众们的共感并备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