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庆《潜行者》谢幕 网友:戏份不够演技来凑

来源:搜狐娱乐
宋庆饰演冯由
宋庆饰演冯由


  搜狐娱乐讯 热血青春情感大戏《潜行者》正在黑龙江卫视和厦门卫视如火如荼的热播,该剧除了偶像派演员翟天临、江铠同领衔主演之外,还有实力派演员宋庆的倾情加盟,饰演反派角色冯由。从之前背负罪责的监狱囚犯到越狱成功的自由人士,再到失足二度落入日寇魔爪下沦为出卖狱友和国家的叛徒,宋庆经历了天堂地狱间的来回转换,令人唏嘘。虽然冯由在剧中出场的戏份不多,但确是不可或缺的关键所在,尤其是宋庆炉火纯青的表演让观众赞不绝口。有网友笑称:“冯由的表演太精彩,可惜戏份太少,没看够!幸亏有演技来凑啊!”

  自越狱成功后,宋庆饰演的冯由便独自离狱友而去,一直杳无音信,他的去向也成为观众难解的谜团。在前两天播出的剧集里,久未露面的冯由终于回到观众视野,而他的出现让戏里的狱友和戏外的观众纷纷大跌眼镜,原来他早已背信弃义,卖国求荣,成为人民公敌。正所谓善恶到头终有报,冯由为了个人的安危弃国家民族大义于不顾,却还是倒在了日寇的枪底下,付出生命的代价。然而,冯由在生命最后一刻还认定是日寇误杀了自己,遗憾结束了短暂的一生,着实令人惋惜。

  虽然出场不多,还是个反派角色,但宋庆身上与生俱来的喜感和自然生动的表演不仅能带动观众瞬间入戏,而且他赋予冯由这个角色独有的特性,时常让观众耳目一新。不仅如此,还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宋庆饰演的冯由并不像传统意义的反面角色,反而具有喜剧色彩,他在剧中幽默风趣的表现给观众带来了无穷欢乐,这也离不开宋庆的精彩演绎。

  据了解,宋庆在拍摄之余,都会仔细研读剧本,反复揣摩角色的心理变化,从面部表情到肢体语言,再精确到每一个眼神之间的变化,宋庆都要求精益求精,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严格要求自我。如今得到观众们的肯定,宋庆的开心之情溢于言表,他坦言对于表演,他是发自内心的热爱,不管角色大小,他都愿意去尝试和突破自我,未来他会更加努力创作更多影视作品去回馈喜爱他的观众,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85114.shtml report 1319 宋庆饰演冯由搜狐娱乐讯热血青春情感大戏《潜行者》正在黑龙江卫视和厦门卫视如火如荼的热播,该剧除了偶像派演员翟天临、江铠同领衔主演之外,还有实力派演员宋庆的倾情加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