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伟24岁儿子近照曝光 长相不随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范伟24岁儿子近照曝光 长相不随爹
 范伟24岁儿子近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1月29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中曝光了一组范伟儿子的近照。照片中,范伟儿子浓眉大眼,十分帅气,颇有韩范儿的感觉。

  据悉,范伟妻子杨宝玲曾是一名护士,两个人1988年相识,90年走入婚姻殿堂,两年后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范伟曾在采访中说“家里的财政大权归妻子”,不止一次对妻子表示感谢。如今范伟和杨宝玲已经结婚25年了,两个人的儿子目前已经24岁,从清华附中毕业后,现在在加拿大多伦多读大学,范伟妻子杨宝玲也常住加拿大陪儿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79091.shtml report 740 范伟24岁儿子近照曝光搜狐娱乐讯1月29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中曝光了一组范伟儿子的近照。照片中,范伟儿子浓眉大眼,十分帅气,颇有韩范儿的感觉。据悉,范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