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产后复出 回归好莱坞出演"跨国恋"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资料图)
章子怡(资料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1月29日报道 (记者朱燕霞)章子怡那么快就复出了?别急,只是她的产后复出作将是“跨国恋”喜剧片。据美国媒体报道,章子怡产后复出敲定与好莱坞环球影业合作。她将担任制片并主演一部“跨国恋”题材喜剧片,暂定名《东西方》(《East/West》),讲述一个美国男人和一个章子怡饰演的中国女孩相遇,在一系列文化差异带来的事件中坠入爱河的故事。该片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好莱坞知名制作人大卫-林迪与章子怡、纪灵灵担任联合制作人,杰森-温纳负责执导。温纳是一位擅长喜剧创作的电视剧导演,曾执导《摩登家庭》系列、《生活点滴》以及罗宾-威廉姆斯主演的《疯人疯语》等。男主角人选及拍摄计划暂时还未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67977.shtml report 901 章子怡(资料图)(来源:南方都市报)南方都市报1月29日报道(记者朱燕霞)章子怡那么快就复出了?别急,只是她的产后复出作将是“跨国恋”喜剧片。据美国媒体报道,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