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亲子“神复制”《爸爸去哪儿》爹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1月23日晚,《旋风孝子》首播,节目中,六位明星们要带着自己的父母回到小时候的家,单独相处六天五夜。观看之后,有观众认为,这个节目有点像成人版《爸爸去哪儿》。仔细对比,会发现其中几位明星父子(女)的性格或相处方式的确神似《爸爸去哪儿》里的爸爸和宝贝们,有些时候就连字幕组为他们配的形容词都一毛一样!

  节目还未播出,郑爽和爸爸这对高颜值父女就备受关注。而郑爽的一双大长腿和“唐僧”属性更是跟《爸爸2》中的贝儿“神同步”。

 郑爽和贝儿都是长腿美女


  《旋风孝子》中,从调侃爸爸不用为了节目刻意制造话题,聊到自己在《花儿与少年》里天马行空的说话方式,再谈到人生观价值观,思维无限广,脑洞无限大的郑爽开启“话唠”模式,跟贝儿在《爸爸2》中的搞笑表现如出一辙。就连字幕组也竟然用同一个词“滔滔不绝”来形容这两位姑娘。

 郑爽在车里对老爸“叨叨叨”

郑爽滔滔不绝 


  但不同于陆毅被女儿逗得开怀大笑,郑爽爸爸则是一脸“生无可恋”的嫌弃。

郑爽老爸表情艰难 

  郑爽爸爸其实并不是一个人,当这样一个放在六岁小孩身上就显得萌萌哒的特点,在一个成年人身上反映出来时,观众们的容忍度也仿佛变小了。节目播出后,有观众吐槽郑爽太聒噪,可也有观众称赞她耿直真实。但不可否认的是,郑爽和爸爸回家的片段的确创造了本期节目的收视最高峰,郑爽也因此被誉为“收视福星”。

旋风孝子收视表 

  同样是高颜值的黄晓明母子的相处则让人如沐春风。黄晓明直言跟妈妈的关系“有点像恋人”,不禁让人联想起了《爸爸1》里的“爸爸控”天天

黄晓明接受采访 

天天也是爸爸控 


  跟天天一样,黄晓明也是一枚嘴甜的暖男。天天夸张亮“做的每一道菜都好吃”,而黄晓明也从不吝啬对妈妈的赞美:“你穿什么都好看!”

 天天一言一行都表露出对父亲的崇拜

黄晓明对妈妈从不吝惜赞美之词 

  二人虽然聚少离多,但见了面却相谈甚欢,就连字幕组也用“你侬我侬”来形容这样的美好画风。

 黄晓明和妈妈感情非常好


  晓明妈妈更是甜蜜地回忆道,从出生到上大学,两人出门都是手牵着手,“感觉像初恋”。

 黄晓明剧照
 黄晓明和妈妈手牵手

  看到在荧屏上邪魅狂狷的黄晓明走下“神坛”,以天然的状态流露出真实浓厚的情感,对观众们来说也会是一种惊喜。

  跟浓情蜜意的黄晓明母子相比,杜淳父子在节目中的相处则是大写的“尴尬”。杜淳爸爸坦言在这六天五夜里,完全不知道要跟杜淳做什么,“突然一下脑子是空白的”。两个人在高铁上相对无言的场景,让人不禁怀疑:这确定不是多年以后的胡军和康康吗?

 杜淳和父亲坐车无话可说

 杜淳父亲面露尴尬

 胡军也遇到过类似的难题

  二人在接受节目组采访时,说的最多的便是:“不知道该聊什么。”

  但是,根据湖南卫视一贯的“尿性”,这对父子一定是最有发展潜力的。且让我们大胆预测一下,几期节目之后,杜淳会像康康一样,看到了父亲不曾展露的另一面,或勇敢,或伟大,或温情,或诙谐,也感受到了父爱如山。总之,父子敞开心扉,互诉衷肠应该是免不了的环节。

康康被问到关于爸爸的话题,面露难色。 

  节目中的另一对“尴尬”担当便是陈乔恩母女。陈乔恩一出场便展现了自己的无穷大力,轻轻松将两个大箱子搬上车。看到这样的画面,大家是否记起了大明湖畔那个一口气提两大篮子菜的“怪力萝莉”森碟

 陈乔恩自力更生
 森碟女汉子力max

  而陈乔恩母女在行车途中沉默良久,也跟《爸爸1》第一期中,森碟没话找话,田亮爱答不理的尴尬画风十分相似。

 陈乔恩母女无话

森碟和爸爸唠嗑 

 森碟一直主动和田亮聊天

  《爸爸1》初期,还没开窍的田亮被指“用运动员的标准来教育女儿”。面对哭闹的女儿,那句“我现在要收拾你!”更是让人感叹他的威严。

田亮教育女儿 

  陈乔恩母女俩的相处方式则有过之而无不及,陈乔恩甚至爆料说:“小时候妈妈真的很凶很严厉,她常常会打我。”乔恩妈妈也坦言,这样的教育方式给陈乔恩带来了一定的伤害。那么,陈乔恩妈妈是否能随着节目的推进,像田亮一样摸索出一套“严中有爱”的“育”女心经呢?相信一向擅长在真人秀中“翻云覆雨”的湖南卫视能帮陈乔恩妈妈打赢这场翻身仗。

陈乔恩的妈妈内心柔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66675.shtml report 11062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1月23日晚,《旋风孝子》首播,节目中,六位明星们要带着自己的父母回到小时候的家,单独相处六天五夜。观看之后,有观众认为,这个节目有点像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