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毙掉谢娜刘涛等,春晚口碑会死相难看

  文/陆崕

  谢娜与李菁为2016春晚排演了一个讽刺当下势利眼现象的小品,作品描述的是自称七仙女之一的谢娜与守蟠桃园的李菁之间啼笑皆非的故事,该作品还融合了歌舞等元素,结果被毙,人们纷纷惋惜,谢娜本人则表示:谢谢导演组想到我。 谢娜说:“去美国前两天还接到春节联欢晚会的邀请,我不确定适不适合,当天上飞机之前还赶去跟节目组进行粗排。”对于春晚为何不参加审查,谢娜说:“一直在美国游学回不去,所有没去参加。”

  

  此外不少人的节目都纷纷在春晚节目过审时被毙掉:

  马天宇和郭冬临的节目也惨遭淘汰;岳云鹏、孙越节目已经确定无缘春晚;受关注的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和宁泽涛的联唱节目被砍;原计划将在羊年央视春晚舞台表演唯美《国色天香》水袖舞的四位女艺人:马苏、王丽坤、佟丽娅、秦岚,接到通知该节目被临时取消。

  

  原本拟定的刘涛与王凯在猴年春晚上合唱歌曲的节目,也被取消。王凯本计划与刘涛在央视猴年春晚的舞台上一同演绎一首有关“中国梦”的歌曲,王凯的节目被突然拿下,他也因此无缘猴年春晚;刘涛则需要另寻搭档才能参演春晚节目。

  

  猴年有猴,本是众望所归,但是人家也不需要猴。六小龄童自证未接到央视春晚邀请,他表示:不上央视春晚没有可惜不可惜,我也会在北京卫视、山东卫视、辽宁卫视等平台与大家见面。

  

  总之一句话,春晚节目的过审就像是一个取消大会,逗你没商量。表面上看上去似乎是对节目精益求精,可是实际上呢,这些年最后允许上的节目都是味同嚼蜡,最后只剩下空炫灯光和视觉效果——其实就是呈现如何表演烧钱。

  不作死就不会死。以目前的市场来看,春晚应该不算坏,因为至少它还有一定的收视率,虽然年轻人几乎不怎么那么关注了;这要感谢各地地方卫视、满世界的夜店和互联网的普及,因为人们娱乐,已经有了更多的选择;否则的话,顾及央视有些人对待预演节目更会变本加厉,挥刀乱砍,砍到他们自己的手指为止。别以为央视春晚的作风有多宁缺毋滥,曲高和寡,不过是因为他们自视甚高而想刚愎自用而已。

  至于观众喜欢不喜欢,反正是喜欢你也得看,不喜欢你也只有这个可看。他们这种心态,只有央视春晚几乎无人看的时候,收视率死相难看的时候,才会反思和面对观众。

  不过春晚也不是什么人都上不了,比如老腊肉加老劳模冯巩,又上了;虽然我们已经审美疲劳了多年。不幸的是,冯巩则作品不久前也遭遇了大改,搭档更换成了徐帆,导演组已和冯巩确认了剧本的最终版,算是躲过一劫,留了点颜面。

  ==================

  关注公号:陆崕正版原创;娱乐专号:懒人说八卦;订阅陆崕

yule.sohu.com true 陆崕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61133.shtml report 1993 文/陆崕谢娜与李菁为2016春晚排演了一个讽刺当下势利眼现象的小品,作品描述的是自称七仙女之一的谢娜与守蟠桃园的李菁之间啼笑皆非的故事,该作品还融合了歌舞等元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