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蚀骨销魂,被梁朝伟激吻过的那些尤物女星们

  跑题了,梁朝伟在香港电影里的地位不用多说啦,什么片没有涉足过,而他在大银幕上吻的女星也特别特别多,不知道这是不是导演给他的福利加戏?总之我所有香港演员中的女神,他几乎全吻过……

  1 汤唯 《色·戒》

  我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汤唯啦。

  

  出演王佳芝之前,汤唯还是一个籍籍无名的“新人”,在两岸三地大规模选角的李安在面试里挑中了她。

  剧里的汤唯形象既有风华正茂的女学生,又有风情万种的麦太太,在李安的调教下,

  被汤唯包裹在旗袍下的万种风情也毫不逊于任何一个旗袍名家。

  

  2 王祖贤 《倩女幽魂3:道道道》

  在《倩女幽魂3》里,梁朝伟接替张国荣继续与王祖贤搭戏,在剧中,两人的激情戏与第一部比起来不遑多让。尤其是王祖贤骗梁朝伟说他重了蛇毒,要帮他从嘴里吸毒那场戏……

  

  不过在这部戏里饰演和尚十方的梁朝伟性格是呆萌的,对女神的热情主动反应实在是暴殄天物。

  

  3 章子怡 《2046》

  章子怡与梁朝伟在《2046》里的大段激情戏让人脸红心又跳。

  剧里的梁朝伟是一个流连于花丛中的人,跟谁都是逢场作戏,追章子怡时花言巧语,弄到床上就抵死缠绵。

  可无奈章子怡饰演的白玲在一次次挑逗中动了真情。

  

  

  4 张曼玉 《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的整体风格是含蓄的,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更多是聊些与心中想的无关的一些琐碎,都不用说话,梁朝伟与张曼玉真的好搭。剧中的两人,自己的妻子与她的丈夫出轨,两个被背叛的人取暖般地靠在一起,风情开始滋生,不过最后却只止于唇齿,一个吻。

  

  

  5 周嘉玲 《重庆森林》

  看过《重庆森林》的大概都对周嘉玲的出场印象深刻,可以说是这几部电影中最纯粹的性感。

  作为空姐的周嘉玲,衣服还没有褪完,宠溺地看着爱人孩子般的在玩着模型飞机,拿水缓缓倒在自己身上,舔嘴唇,抛眼波,怎样勾引男朋友教学范本。

  

  

  6 徐静蕾 《伤城》

  在《伤城》中扮演了一对恩爱夫妻的梁朝伟与徐静蕾之间热吻足足有五次之多,基本上就是一逮着机会就吻。

  两个人感觉都好会接吻,所以的吻戏看起来都特别不紧不慢,温柔地,叫人特别舒服。

  

  

  7 林志玲 《赤壁》

  作为大众女神的林志玲也要有被伟仔激吻的觉悟。

  在《赤壁下》中,导演吴宇森为两人安排了一场激烈程度颇大的床戏,这也是林志玲的大银幕第一次激情戏。

  

  

  8 袁咏仪 《亚飞与亚基》

  在香港喜剧电影《亚飞与亚基》中,初次与梁朝伟合作的袁咏仪尝试了一场与伟仔“互奸”的戏,短发时期的袁咏仪颜值一万分。

  

  

  9 邱淑贞 《偷偷爱你》

  邱淑贞大概是性感女神的代言人了。

  在这部《偷偷爱你》中,邱淑贞饰演的是一个清纯的女生,不过那举手投足的风情是掩饰不了的,为什么跟王晶谈过恋爱,伐开心。

  

  

  10 温碧霞 《地下情》

  温碧霞也是一代人心中的女神,说的当时是她的性感喽,但是在关锦鹏导演的这部戏里,还年少的温碧霞好青涩。喂,伟仔,你舌头在干什么?

  

  

  11 徐若瑄 《每天爱你8小时》

  而被称为冻龄少女的徐若瑄,在与梁朝伟合作的纯爱电影《每天爱你8小时》中同样有一个湿热的长吻。

  

  

yule.sohu.com true 维太放映机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239983.shtml report 4427 跑题了,梁朝伟在香港电影里的地位不用多说啦,什么片没有涉足过,而他在大银幕上吻的女星也特别特别多,不知道这是不是导演给他的福利加戏?总之我所有香港演员中的女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