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两女儿长相神似:贴心健康的宝贝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两女儿长相神似 


  中新网1月28日电 今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分别抱着两个女儿的对比照,并感慨写道:“相隔十年。谢谢上天让我拥有两位贴心健康的宝贝,我爱你们。”照片中,贾静雯与女儿贴脸合照,模样并未大变,小女儿与大女儿十年前的模样则十分相似,圆脸可爱。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天哪,这难道不是同一个宝宝吗?也太像了,说不是姐妹都没人信啊”,“一样可爱的宝宝 一样美丽的妈咪”,“太像了,基因啊基因”。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210929.shtml report 1912 贾静雯两女儿长相神似 中新网1月28日电今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分别抱着两个女儿的对比照,并感慨写道:“相隔十年。谢谢上天让我拥有两位贴心健康的宝贝,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