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亿万》创Showtime首播记录 获第二季续订

来源:搜狐娱乐
《亿万》创Showtime首播记录 获第二季续订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在首播集获得巨大成功之后,Showtime的华尔街金融题材新剧《亿万》(Billions)刚刚播出两集,就宣布了将预定第二季的消息。这部由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和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主演的新剧,第一周首播就有650万观众收看,创下了Showtime的首播新纪录。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是2013年首播的《清道夫》(Ray Donovan)。

  该剧由布莱恩-科佩尔蒙(Brian Koppelman)、大卫-勒文(David Levien)和安德鲁-罗斯-索尔金(andrew ross sorkin)担任执行制片人。

    《亿万》通过内部的视角来分别讲述两个金融巨头的对抗:一个是强硬的美国金融检察官Chuck Rhoades(Giamatti饰)、另一个则是野心满满的亿万富翁Axe公司的创始人Axelrod(路易斯饰)。此外,玛姬-丝弗(Maggie Siff)、玛琳-阿克曼(Malin Ackerman)和大卫-科斯塔贝尔(David Costabile)也在演员之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207683.shtml report 1029 《亿万》创Showtime首播记录获第二季续订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在首播集获得巨大成功之后,Showtime的华尔街金融题材新剧《亿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