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佳莹与信合影遭网友P图 笑称:很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佳莹与信合影遭网友P图
徐佳莹与信合影遭网友P图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歌手徐佳莹近日参加综艺节目《我是歌手》。27日,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其他歌手的合影。在第一张照片中,因为信的个子太高,并没有露出脑袋,而剩下的三个人,却做出逗趣表情。但第二张照片的主角却成了信,赵传、苏运莹露出眼睛,而徐佳莹却只有露出眉毛。

  照片曝光后,有粉丝把两张照片P在一起,还原了当时拍照的情景,让徐佳莹笑称:“哈哈哈哈很烦。”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206375.shtml report 718 徐佳莹与信合影遭网友P图中新网1月28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歌手徐佳莹近日参加综艺节目《我是歌手》。27日,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其他歌手的合影。在第一张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