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病中晒自拍 借此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

来源:搜狐娱乐
 周冬雨病中晒自拍


  搜狐娱乐讯 1月28日,周冬雨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写道:“因为这天冷,发烧感冒的,还有谁?我只想看看,我们是不是很有缘分。”照片中周冬雨梳着丸子头,一只手挡在脸前,略显憔悴。网友纷纷围观:“为了和你有缘,今晚洗冷水澡。”“我啊,在家躺呢,难受啊,是不是很有缘份。”“有缘,小姑娘。”“好吧,我发了两天烧,现在还在流鼻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99926.shtml report 759 周冬雨病中晒自拍搜狐娱乐讯1月28日,周冬雨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写道:“因为这天冷,发烧感冒的,还有谁?我只想看看,我们是不是很有缘分。”照片中周冬雨梳着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