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展示“后宫团” 贴脸合影何炅欧阳娜娜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贴脸合影何炅欧阳娜娜 


  搜狐娱乐讯 1月28日下午,赵丽颖在微博晒出同何炅和欧阳娜娜的合影,满脸幸福:“左拥右抱哇咔咔。”

  照片中赵丽颖站在中间,左手环着欧阳娜娜,右手环着何炅,三人脸贴脸,十分亲密。赵丽颖还分别给三人P上了胡须,搞怪卖萌,十分可爱。

  赵丽颖的粉丝后宫们纷纷表示:“我也想要脑公的抱抱。”“ 哼,就算你左拥右抱我也不离婚,你就使劲虐吧!我要是不大度,如何在后宫立足?我一点儿也不吃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91629.shtml report 888 赵丽颖贴脸合影何炅欧阳娜娜搜狐娱乐讯1月28日下午,赵丽颖在微博晒出同何炅和欧阳娜娜的合影,满脸幸福:“左拥右抱哇咔咔。”照片中赵丽颖站在中间,左手环着欧阳娜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