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专场来啦 五才女亮相《最爱是中华》

来源:搜狐娱乐
《最爱是中华》参赛女神选手 

  搜狐娱乐讯 目前,《最爱是中华3》已经连续播出了4期新节目,其中天才少年专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影响,播出反响相当热烈。在本周五,还将迎来新的一期专场节目,即“女神专场”。国学小公主孟颖、婺源佟掌柜齐靓、逻辑女侠顾婷婷、俄罗斯孔子女传人金娜、超强女学霸常乐天,5位既漂亮又才气的女生将同台展才艺,比拼才华,到底是公主派还是学霸派胜出?明晚21:20贵州卫视《最爱是中华》,看脸不如看才华,一起来期待女神专场。

  精通6国语言 23岁耶鲁女学霸还有发明专利

  手持美国耶鲁大学本科毕业证、美国华盛顿大学数学和经济双硕士的常乐天,无疑是本期女神专场节目中当之无愧的“学霸霸主”。除此之外,她还精通日语、韩语、阿拉伯语、德语、韩语等6国语言,同时在高中的时候,还因为发明了一个叫做隐蔽通电线缆高压电网探测语言警报器的东西,获得过发明专利。节目中一上场就直接拿出自传书《独家快乐》请纪连海老师作序,没想到小姑娘外表文静,张口却是字字珠玑,居然有如此强大的智商指数。节目中主持人林海调侃纪老师能不能给书作序要看是否赢得比赛,那纪老师对常乐天刮目相看了吗?请拭目以待明晚节目中的表现。

  李白的超级粉丝 俄罗斯孔子女传人

  从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毕业的俄罗斯女孩金娜,温婉漂亮,号称是“孔子女传人”。特别喜欢看中国的“穿越剧”,一直有个梦想就是穿越到唐朝,去找李白,跟他谈谈人生,可爱至极。金娜喜欢李白,觉得李白儒雅,才华横溢,可能还是一个很浪漫的人,所以才能做出那么多好的经典诗作。再看中国的穿越剧都可以实现时空跨越,就特别想体验一把“穿越唐朝”,和李白畅谈人生。节目中金娜以一袭旗袍惊艳登场,现场观众大呼“外国人也可以把旗袍穿得那么美”。当主持人问金娜关于李白的种种,她现场张口就背诵了李白许多著名的诗句。

  “别只看脸,我的脑中别有洞天!”敬请期待明晚21:20,《最爱是中华3》女神专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87508.shtml report 1371 《最爱是中华》参赛女神选手搜狐娱乐讯目前,《最爱是中华3》已经连续播出了4期新节目,其中天才少年专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影响,播出反响相当热烈。在本周五,还将迎来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