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莎莎犯花痴 遭霍建华调侃睫毛太长会蹭到眼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于莎莎犯花痴 遭霍建华调侃睫毛太长会蹭到眼屎

  搜狐娱乐讯 讲述明朝女国医传奇经历的古装剧《女医明妃传》1月27日在南京录制开播盛典。刘诗诗霍建华 、于莎莎、袁文康四位主演受邀出席参加节目录制。在录制现场,于莎莎不仅意外变身主持人,更是在现场犯花痴说:“试想一下,如果早上你是被睫毛忽闪忽闪的蹭你而叫醒的话会多幸福啊”。却惨遭霍建华调侃说:“那会蹭到眼屎的”。引得全场大笑,气氛热烈,看点十足。据悉,该剧将于2月13日登陆江苏卫视及门户网站。

  于莎莎录制现场重操旧业 主演及主持人双重身份

  在开播盛典上,当开场舞结束之后,霍建华、刘诗诗、于莎莎、袁文康四位主演一出场亮相,就立刻引发全场欢呼。就在介绍到于莎莎时,突然现场主持人彭宇说要送给于莎莎一个礼物,紧接着就拿出了主持人在现场主持时候所需要的的手卡和麦克风,于莎莎录制当天即是电视剧主创人员,又是主持人。对于主持出身的于莎莎重操旧业自然不在话下,在主演及主持人双重身份中切换游刃有余。

  于莎莎被刘诗诗“公主抱” 幸福来得太突然

  录制中,在玩到游戏环节时,需要在现场给片花视频配“人工弹幕”效果。由刘诗诗带领“诗诗队”,成员包括刘诗诗和于莎莎,以及霍建华队的霍建华和袁文康二位主创人员,经过几轮游戏之后,最终“刘诗诗队”输给了“霍建华队”,输掉的队长在选择惩罚机制时,随手翻惩罚牌翻到了公主抱,刘诗诗二话不说就选择了公主抱刘莎莎,又一次引得录制现场尖叫声一片。

  于莎莎幻想偶像剧情节 却遭霍建华幻灭

  在此次录制过程中,惊喜接连不断,节目组也同时邀请到《世界青年说》中的11国型男也来到现场助阵。在主持人的倡议下,开播盛典里发起了一项比赛,有“睫毛帝”之称的霍建华被要求与俄罗斯人大卫比拼睫毛长度。对于长睫毛,男女嘉宾有着完全相反的看法,于莎莎对长睫毛情有独钟:“想象下早上起床被男孩抱着,用睫毛把你叫醒是什么感觉?”而“老干部”霍建华则对这样的比较不能理解:“那样会蹭到眼屎!我不太赞同男生比这个,男生要比的东西还很多。”但为了节目,最终,霍建华还是豁了出去了,一双电眼瞬间引发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欢呼。

  据悉,《女医明妃传》将于2月13日大年初六在江苏卫视首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86033.shtml report 1678 刘诗诗公主抱于莎莎【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讲述明朝女国医传奇经历的古装剧《女医明妃传》1月27日在南京录制开播盛典。刘诗诗、霍建华、于莎莎、袁文康四位主演受邀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