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乐大本营》谢娜派红包 沈腾马丽关系遇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快乐家族化身众神仙 

  搜狐娱乐讯 春节倒计时,《快本》陪你提前过小年!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魏晨、沈腾、马丽、武艺、魏大勋携手快乐家族化身众神仙齐聚现场,各显神通送祝福。谢娜留学归来变锦鲤,意外获得红包分配权,却因分红不均引发友情危机。在这看似欢乐有爱的新年大聚会背后,众人比力量、拼勇气、赌智慧,一场惨烈异常的红包争夺战一触即发!

  何炅谢娜友情遭考验 魏晨杜海涛现场反目

  本期《快乐大本营》财神、寿星、灶王、锦鲤、土地公公等众仙下凡,喜气洋洋迎新年!锦鲤谢娜意外获得红包分配权,将众人命运紧握手中。海涛惊喜获得高达250元的大额红包,吴昕大赞称实至名归!谢娜分给何炅超小额红包,令众人大跌眼镜,何炅反击“现在你给我多少,将来你有了孩子,我红包就发多少。”两人友情备受考验!

  在红包争夺战进行过程中,魏晨与杜海涛现场反目。何老师在危急关头问魏晨:“要不要把海涛拖出去?”魏晨毫不犹豫地喊出“要!”究竟两人之间有什么新仇旧恨?本周六晚揭晓。

  吴昕突破自我黑洞逆袭 沈腾马丽搭档关系遇危机

  比赛关卡紧张刺激,众人比力量、拼勇气、赌智慧、背队友,奇招百出只为赢得最终胜利。魏晨率先迎战,却在吊床上命悬一线,危机重重。沈腾大放狠话称此游戏自己上必赢,怎料游戏刚刚开始已经结束,谢娜补刀称“不服老不行啊!”。“站陀螺”大赛,吴昕、马丽正面PK,争先开启震动模式,游戏黑洞吴昕刷新往日失败战绩,成功逆袭!

  “背对背心有灵犀”爆笑登场,何炅沈腾奋力出击却意外摔倒,仍不忘专注答题,为赢比赛拼了!谢娜维嘉多年默契关键时刻派上用场,答完所有题目居然时间绰绰有余!当神秘队友现身,这样的混乱搭配你敢想象吗?为求胜马丽直接呼脸沈腾,扭打场面画面太美!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82448.shtml report 1790 快乐家族化身众神仙搜狐娱乐讯春节倒计时,《快本》陪你提前过小年!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魏晨、沈腾、马丽、武艺、魏大勋携手快乐家族化身众神仙齐聚现场,各显神通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