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踏破硝烟》热播 景岗山机智演绎战斗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踏破硝烟》热播 景岗山机智演绎战斗英雄
景岗山《踏破硝烟》剧照
景岗山《踏破硝烟》剧照

景岗山
景岗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吴锦源执导,景岗山、于震、王晓龙、金浩、张钧宇等主演的红色经典抗战巨制《踏破硝烟》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实力演员景岗山在剧中饰演武工队领导核心何剑笙,拥有极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及丰富的地下工作经验,虽稍显刻板但又不失机智,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全新的战斗英雄形象。

  《踏破硝烟》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独立团在硝烟弥漫的敌后战场挑战生死,在遍地英雄的年代,敌我双方博弈较量,斗智斗勇的感人故事。景岗山在剧中饰演一身正气的武工队队长何剑笙,拥有对革命事业的绝对忠诚和临危不乱的心理素质,冷静的头脑和逻辑性的思维也让他对敌我态势有极好的判断和分析能力,在队伍中拥有很高的威信和影响力,成为武工队的精神象征。景岗山将何剑笙与武工队内同志之间的默契及团结诠释的十分自然,也将其冷静、机智、临危不乱都刻画的十分具体生动,令人印象深刻。

  景岗山近年影视佳作不断,《寒冬》《十月围城》《绣花鞋》《女生宿舍》等作品中的表现都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与喜爱,《踏破硝烟》中对何剑笙这一全新形象的诠释,值得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80557.shtml report 1349 景岗山《踏破硝烟》剧照景岗山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吴锦源执导,景岗山、于震、王晓龙、金浩、张钧宇等主演的红色经典抗战巨制《踏破硝烟》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实力演员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