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4岁默多克携未婚妻外出就餐 女友频秀耀眼钻戒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84岁默多克携未婚妻外出就餐 女友频秀耀眼钻戒
84岁默多克携未婚妻外出就餐。
84岁默多克携未婚妻外出就餐。


  搜狐娱乐讯 在相恋4个月后,世界传媒大亨、84岁的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跟美国超模杰莉-霍尔(Jerry Hall)于今年1月中旬宣布订婚,虽然相差25岁,但两人都非常享受这段忘年恋。近日,默多克又带着未婚妻在伦敦的一家餐厅内享受美味佳肴。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默多克带着59岁的超模未婚妻杰莉-霍尔现身伦敦的一家餐厅,跟他们同行的还包括英国传奇男星、在克里斯托弗-诺兰 (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蝙蝠侠》三部曲中扮演“管家”的迈克尔-凯恩 (Michael Caine),以及后者的妻子夏奇拉 (Shakira)。

  看得出,一行四人这次的聚餐非常愉快,杰莉-霍尔更是有意无意的炫耀左手上戴着的订婚钻戒,据悉为了这枚20克拉的马眼形钻戒,默多克不惜砸出了240万美元 。

  对于这枚钻戒,著名钻戒品牌77 Diamonds的创意总监戴维-艾伦(David Allen)告诉《每日邮报》:“这种规模的马眼钻戒是非常罕见的,所以默多克肯定是花费了重金。这种独特的钻石造型,最初是在1745年国王路易十五为博他的情妇庞巴度夫人一笑而专门制作的,从那时候起,这种造型的钻戒就开始流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和凯瑟琳-泽塔-琼斯 (Catherine Zeta-Jones)订婚的时候,戴的也都是这种钻戒。”

  杰莉-霍尔跟前男友、“滚石乐队 ”(The Rolling Stones)主唱米克-贾格尔 爵士(Sir Mick Jagger)有四个孩子,两人1990年曾在巴厘岛举办了一场印度教的结婚仪式,但由于被法院裁定不具备法律意义,因此对于杰莉-霍尔来说,如果嫁给默多克,那这将是她的第一次婚姻。而对于默多克来说,这位传媒大亨已经有过三次婚姻,最近一次是跟邓文迪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76975.shtml report 1330 84岁默多克携未婚妻外出就餐。搜狐娱乐讯在相恋4个月后,世界传媒大亨、84岁的鲁珀特-默多克(RupertMurdoch)跟美国超模杰莉-霍尔(JerryHal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