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耀庆新剧杀青 滑雪花絮图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王耀庆雪地搞怪
王耀庆雪地搞怪


  近日,由演员王耀庆主演的电视剧《角力之城》已全面杀青,王耀庆的相关工作人员曝光了部分剧组在滑雪的花絮图。王耀庆进组拍摄到杀青已有一段时间,期间和剧组其他演员相处融洽,大家其乐融融俨然一副大家庭的局面。

  根据曝光的路透图来看,王耀庆在《角力之城》的拍摄过程中显得十分愉快,虽然身处环境天寒地冻,但是仍掩盖不了杀青的喜悦。新剧杀青前,为了早些完成拍摄,王耀庆一直留在剧组,连跨年也是和剧组的同事们在一起,为了不影响进度,王耀庆可谓是“连轴转”地拍摄。剧组在拍雪山的部分时,王耀庆不仅十分享受滑雪的过程,更是躺在雪地里搞怪,凹造型完全抛弃了偶像包袱。照片一经发出,不仅粉丝,观众们更是十分期待王耀庆在《角力之城》的表现。

  近据知情人士透露,演员王耀庆目前正在拍摄新电影,电影有望在2016年上映,但目前电影相关信息暂不方便透露。王耀庆刚刚结束电视剧《好先生》和《角力之城》的拍摄,两部大戏刚刚杀青便又投入到了新电影的拍摄中,不愧被誉为演艺圈的“劳模”。

  2015年王耀庆主演的《小爸妈》、《大江东去》、《毕业歌》等几部大戏均收视不俗,王耀庆在剧中塑造的角色都十分深入人心,不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是吸引了不少粉丝。以往,王耀庆所饰演的角色多为职场精英,或是优质男神,而此次新电影,王耀庆所饰演的角色备受期待,众多观众及粉丝十分期待王耀庆能够突破以往所饰演的形象,拓展戏路,变换不同的身份角色。目前,新电影的相关信息尚未公开,不过喜欢王耀庆的粉丝们热情不减,纷纷开始期待王耀庆的大荧幕新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74164.shtml report 1173 王耀庆雪地搞怪近日,由演员王耀庆主演的电视剧《角力之城》已全面杀青,王耀庆的相关工作人员曝光了部分剧组在滑雪的花絮图。王耀庆进组拍摄到杀青已有一段时间,期间和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