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含韵穿西装玩中性风 扬言要和严屹宽抢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含韵穿西装玩中性风 扬言要和严屹宽抢女人
张含韵
张含韵

张含韵
张含韵

张含韵亮相
张含韵亮相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月28日讯,北京,1月27日,古龙大剧《新萧十一郎》在北京召开盛大发布会。导演鞠觉亮携主演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张含韵、朱一龙、元华等悉数出席。张含韵身穿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大玩中性风。

  张含韵在剧中饰演小公子一角,而小公子在原著中是个十分出彩的人物,心狠手辣却又不失机灵娇俏,让人又爱又恨。谈及为何接演这个角色,张含韵说:“小公子很有挑战性,与自己反差很大,演坏人很过瘾。另外,宽哥是儿时的男神,跟男神抢姑娘,想想都刺激。”在当天活动后的微博中,张含韵也直言不讳的说“实不相瞒,在下今天就是来跟男神抢女人”对于今后的的接戏计划,张含韵表示不排斥任何角色,但渴望演绎真实的人物。

  据悉,《新萧十一郎》将于2月9日在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黄金档开播。较于2003年经典版本,导演鞠觉亮透露在秉持古龙小说的经典灵魂的同时,打造《新萧十一郎》也加入了对“武侠”的个人理解,力图打造一个潇洒脱俗的“鞠式”武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71542.shtml report 1757 张含韵张含韵张含韵亮相搜狐娱乐讯2016年1月28日讯,北京,1月27日,古龙大剧《新萧十一郎》在北京召开盛大发布会。导演鞠觉亮携主演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